USCIS

B 签延期待审期间离开是否会自动被拒、是否要撤销申请?

申请是否会自动被拒?

如果你申请了转换身份,并在尚未批准的时候离开美国,申请会被视为放弃、拒绝。司法部有备忘录明确说过这一点。但如果你申请的是延期,并不会自动视为放弃。参见《延期和转换身份在案件待审期间离境会视为自动放弃吗?》 。

如果你及时提交了延期申请,但因为移民局处理缓慢,导致你已经如期离开了美国、依然没有审批,根据我们得到的反馈,移民局最后终于处理到你的案件时,大部分会拒绝(也有可能按你离境日期批准)—— 一方面,你已经离开了美国,用不上这个延期了;另一方面,你原来要求的期限已经过了,是否批准已经没啥意义:比如说你申请延期从 2022/04/01 到 2022/09/30,你已经于 09/30 走了,移民局到 2022/11/01 才处理到你的申请,就算批准也是到 09/30,有什么意义?

上面这种情形,不管最后是批准、还是拒绝,都不会影响你的签证(不会作废),也不会影响你未来入境或申请移民福利。这篇文章有解释:《I-94 过期或延期被拒,在美国逾期或非法滞留的后果》 。

但是!如果你因为计划变动提前离开了美国,申请尚未处理,并且你稍后很快又会来美国,那么你要小心 —— 若移民局此后批准了你之前的申请,你的 legal status 将由最后一次生效的身份来决定,这称为「last action rule」,它有可能会导致你可停留的期限无意中缩短、甚至可能覆盖你的合法身份、导致你违反身份或 out of status!详情参见:《移民局「最后生效」政策|同时有多个申请或待审期间离境的后果》 。

如果你离开美国时 USCIS 还是没有批准你的申请,建议你通知他们申请人已经离开。如果你是网上申请的话,建议你不时登陆账户,看是否收到任何通知 —— 比如收到 RFE 的话仍然建议回复(比如告诉他们申请人已经离开)。

是否需要撤销申请?

关于是否有必要主动「withdraw」,有不同的意见。我的观点是,绝大部分情况下,无需、并且不应该 withdraw,除非 USCIS 要求你这么做。只要你在 I-94 过期前及时提交了「non frivolous」的申请、离境时 USCIS 尚未处理,那么你并没有 unlawful presence 、签证也不会取消。主动通知 USCIS「我已经离开美国了」的目的,就是不要因为「通知了你来打指纹结果你根本没出现」而被认为你的申请是「frivolous」。

USCIS 给这位读者的回复(模板)里面也说了,如果是延期待审期间离境:

If you applied for an extension of stay and you leave the United States before a decision is made on your application and you plan to return to the United States in the future, please keep a copy of your application plus the receipt notice to show to the Immigration Inspector on your return travel to the United States. Otherwise, you may be denied entry for overstaying on your last visit.

只要保存申请和收据就好,目的是如果边检官员问起来,你可以证明「我及时提交了申请、没有 unlawful presence」;USCIS 并没有建议你在这种情形下 withdraw 。此外,你在 I-94 过期之后、在美国继续停留的这段时期,需要有一个 pending application 方能给予其 authorized stay;若你撤销了该申请,理论上来说你的这段停留就不属于 authorized stay 了;假如你有多个申请,错误地撤销某个申请更有可能导致你出现身份 gap,这篇文章的案例二有讨论过类似情形。

但是,前面也说过,如果你因为计划变动提前离开美国、并且稍后很快又会重新入境,那么你需要考虑到「假如移民局在在我走后批准了延期、是否会对我的新身份产生影响」;在这种情形下,你可以考虑撤销之前的延期申请。注意,不管是延期申请、还是撤销之前的申请,是否批准都是移民局说了算 —— 有可能你提交了撤销请求,但移民局后来还是批准了你之前的申请。

如果你有上面的担心,你应该仔细阅读这篇文章:《移民局「最后生效」政策|同时有多个申请或待审期间离境的后果》 。

移民局「最后生效」政策|同时有多个申请或待审期间离境的后果
移民局「最后生效」政策|同时有多个申请或待审期间离境的后果
今天有读者问:她持B2来美国,已经申请过一次延期、获批,后来和男友结婚,申请了转换身份到 F2、但迟迟未批,因担心身份失效,想同时再次申请 B2 延期,问应该如何操作?

其他相关文章:

【免责声明】本站文章和评论回复,仅为信息交流之用,并非法律建议。在基于这些信息采取任何措施之前,我们建议您咨询有资格的专业人员。使用或依赖本网站上包含的任何信息,风险完全由您自己承担。如需法律建议,可咨询我们合作的律师事务所

【合作伙伴】 新未名律所专业办理各类美国移民和签证,拥有名校博士团队、十几年成功经验、数千批准案例,高批准率,免费评估。网址 www.nwmlaw.com。 联系人: 蔡律师,mcai@nwmlaw.com;杨律师,qian.yang@nwmlaw.com;张律师,yuanyuan.zhang@nwmlaw.com。更多文章,请查看我们的专栏

Derek Yang

生于湖南,先后在北京和广东学习与工作。2013年移居美国。EB-1 职业移民。非移民律师、非移民中介。Twitter @mrderekyang

Disclosure: We are an Amazon Associate. Some links on this website are affiliate links, which means we may earn a commission or receive a referral fee when you sign up or make a purchase through those links.

相关文章

没找到您想要的信息?
请使用我们强大的搜索工具!

Comments

325 responses to “B 签延期待审期间离开是否会自动被拒、是否要撤销申请?”

  1. PU Avatar
    PU

    @Derek Yang 杨老师好 我是 F1 签证 我女朋友是去年 7 月用 B1/B2 签证从国内回来 我们 12 月在美国接了婚 然后 file 了 B1/B2 签证的延期 指纹也打了 因为她申请了美国的学校 今年四月回国办 F1 不过被拒签了 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现在延期的申请还在 pending 当中 谢谢

    1. Mr. Derek Yang Avatar
      Mr. Derek Yang

      你们结婚了为什么还要延期 b1/b2,不应该是转到 f2 的么(那样只要你的 f1 有效她的 f2 身份就一直有效,不用担心 b1/b2 只能延期 6 个月的问题)?f2 可以上非全日制的学校;如果是获得了大学录取,在美国境内转成 f1 就行了,也不用回中国办 f1 签证。总之你们这两次选择似乎都不是很合理的样子。

      如果她的 b1/b2 仍然有效,可以考虑持 b1/b2 入境,但也不是完全没风险(CBP 有可能会盘问为什么刚停留了那么长时间、离开后又立刻回来,以及为什么不申请 f1/f2 签证;假如很快入境的话,万一之前的 b1/b2 在此时又获批了,那么可能会出现文中讨论的 last action rule 的问题);或者她现在可以申请 f2 签证;或搞清楚 f1 被拒的原因,再次申请。如果搞不清楚的话,建议请移民律师详细咨询吧。

      Good luck!

      1. PU Avatar
        PU

        @Derek Yang 感谢杨老师回复! 当初考虑回国申请 F1 是担心境内转身份时间太长 现在看来的确不是最好的选择 F1 拒签可能是因为 B1/B2 停留太久还有结婚被怀疑有移民倾向。这种情况下如果我有 H1-B visa, 然后她申请 H-4, 通过的可能性大吗?感谢杨老师!

        1. Mr. Derek Yang Avatar
          Mr. Derek Yang

          如果你是 H-1B,她申请 H-4 过来是很正常/明智的选择。只要你的 H-1B 和婚姻都是真实有效,一般来说 H-4 不会有问题。

  2. Peng Avatar
    Peng

    杨老师您好!

    想请教一下我父母 B2 延期的 case 。他们于 21 年 11 月来美,我分别于 22 年 3 月和 22 年 9 月帮他们做了 2 次 539 的延期申请, 分别申请延长他们的 status 各 6 个月。

    可是比较神奇的是 22 年底的时候我从 USCIS 收到了他们第二次延期通过的 notice,但是 approval 的时间是 22 年的 5 月到 22 年的 11 月 (这个是第一次延期申请的希望延长的时间段) 。然后第一次申请被拒了,被拒的理由是在申请的时间段上(22 年 5 月到 22 年 11 月)我父母的 status 是 valid 的。很明显 USCIS 把这两次申请搞混了。

    我从去年年底就在尝试和 USCIS 电话沟通,不过一直没有结果。我父母下个月也就是 23 年 5 月就要回国了。但是目前并没有 22 年 11 月到 23 年 5 月的合法身份(因为 USCIS 的错误)。我在考虑要不要再重新做一次 I539 的申请并说明之前的情况,不过现在即使重做申请,也很有可能赶不上打指纹了。所以想请教一下目前我应该怎么做呢?谢谢!

    1. Mr. Derek Yang Avatar
      Mr. Derek Yang

      如果 USCIS 搞错了,可以要求 reopen/reconsider, 但是需要在 30 天内(邮寄申请的话是 33 天内)提出,从你描述的情形来看你们已经过了时效: uscis.gov 链接 (参见 4.6, C, timing)

      再次申请从几个月前开始延期,这种叫 Nunc Pro Tunc,理论上也可以: murthy.com 链接

      建议你请移民律师详细咨询,看哪种选择对于你来说最好。

  3. Claire Avatar
    Claire

    @Derek Yang 杨老师您好。我为自己的父母提交了 I-539 和 I-539A 来延期。他们在三月初打了指纹,目前的状态还是 pending.

    但近期父亲由于工作上的原因需要提前回去,而母亲打算继续停留一段时间。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呢?
    (其中我父亲是 I-539 主申请人,母亲是 I-539A 附属申请人)

    1. Mr. Derek Yang Avatar
      Mr. Derek Yang

      I-539 和 539A 是一份申请(所以只要交一份钱),如果主申请人已经离开,移民局可能会拒绝、或按离境日期批准,导致你母亲的身份失效。如果我是你的话,会在父亲离开之前重新给母亲单独提交一份申请,并解释清楚(1)之前已经在 I-94 过期前及时提交了一次延期申请,附上编号,以及(2)为何此时要再次申请。

      1. Claire Avatar
        Claire

        @Derek Yang 十分感谢!!

      2. Claire Avatar
        Claire

        杨老师您好。另外还有个问题就是,我需要把以我父亲为主申请人的那份 I-539 撤回吗?

        1. Mr. Derek Yang Avatar
          Mr. Derek Yang

          通常不需要,文中有解释。

          1. Claire Avatar
            Claire

            谢谢杨老师

  4. dcc Avatar
    dcc

    杨老师好!

    您这篇文章里说「若 USCIS 发出打指模的通知、却无人回复,USCIS 有可能会认为你的申请是 frivolous 。理论上来说,若因此拒绝、你的签证可能被撤销」

    我家人就是这种状况,当时网申的,没有注意到打指纹的信在网上账户里完全错过了打指纹,最后被拒,被拒之前已经离境。

    请问如何才能确认签证收否被撤销?如果用现有签证注册一下 EVUS 通过了,是不是说明签证还有效?

    谢谢!

    1. Mr. Derek Yang Avatar
      Mr. Derek Yang

      如果能成功注册 EVUS,签证应该有效、未被取消。

      1. dcc Avatar
        dcc

        谢谢杨老师!

  5. Crystal Avatar
    Crystal

    杨老师
    您好!
    我母亲也是属于及时递交了 B2 延期申请,但是因为等不到移民局的按指纹通知,就先离开了美国。后来才收到了移民局的通知。我们当时不知道要通知移民局申请人已经离开,但根据移民局的回信里,他们已经查到了我母亲已经离开美国的信息。
    现在我母亲已经回国快两年半了,想再来美国,上面您提到了要带申请的收据和移民局的回信,想问一下需要带原件吗?还是说电子版本打印出来都可以。
    还有一个就是护照有效期要比预计离美时间长出六个月以上吗?
    谢谢!

    1. Mr. Derek Yang Avatar
      Mr. Derek Yang

      1 、可以自己打印;2 、是的,参见:《入境美国对护照有效期的要求及「六个月俱乐部」

  6. CC Avatar
    CC

    杨老师您好!

    我有几个 B 签证延期补件的问题想咨询了解一下,先在这里谢谢了!

    1)移民局让我提供这个类别的相关信息 SUBMIT EVIDENCE OF ELIGIBILITY STATUS FOR B STATUS 。在这个类别里面,给出了这两个文件选项

    ·Letter from government authorities on official letterhead with government seal showing your foreign residence;

    ·Mortgage statements or current rental agreements relating to your foreign residence, to include rental receipts;

    尽管在 RFE 信里面提到了 evidence may include but is not limited to. 但是考虑到会不会影响下次入境,所以想好好准备。我的问题是,以上给的两个选项一般准备什么文件号呢?尤其是第一个。第二条如果用房产证明来证明的话,那是不是也算证明的外国的居住地,和第一条是不是差不多?如果不一样的话,针对第一条,请问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吗?户籍证明能行吗?

    2)还提到了让我提交以下证明,即使我在延期信中已经提到了申请人已经退休。所以我能用申请人的退休证来解释这一条吗?

    A letter from your foreign employer indicating that you are permitted to be away from work
    for the length of your desired stay, and that your foreign position is being held for your return;

    3)以上补件信息是于 23 年 1 月 18 日收到通知,在通知上写明了必须在 2 月 17 日之前作出回应。但是前几天看到移民局发布的关于 USCIS Extends COVID-19-related Flexibilities,好像又多给出了 60 个 calender day,
    uscis.gov 链接

    想问一下,如果发生其他情况无法在 2 月 17 日前顺利提交所需的所有材料,是不是我符合这个 USCIS Extends COVID-19-related Flexibilities,而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准备所需要的材料?

    4)父母本来就不打算再次延期(本次申请延期至 3 月初),所以近期已经顺利离境。(但是离境日期是在 RFE 通知之后。看了好多网上的攻略,大部分网友都建议如果已经离境,可以同时提交机票以此来证明没有滞留的打算。,请问我这次提交完 RFE 的材料之后(打算也同时附上机票信息),还需要替我母亲 withdraw 吗?父母网申的,所以材料分开提交,但是只有母亲的要求的 RFE,父亲的顺利的给了 Approve 。

    非常感谢您花时间阅读我的问题,希望尽快得到您的答复和指导!再次感谢!祝您一切顺利!

    1. Mr. Derek Yang Avatar
      Mr. Derek Yang

      如果申请人已经离开,不管此后是批准还是拒绝,都不会影响她的身份和签证。当然,一般来说,建议不要忽略移民局的补件要求;从你描述的信息来看,可以补充(1)房产证、(2)说明申请人已经退休、如果有退休证可以提供复印件/扫描件 —— 应该就够了。注意中文资料需提供英文翻译。同时告诉移民局申请人已经如期离境了。英文翻译可以自己做、找一个懂中英文的朋友签字即可,参见:《给移民局的英文翻译可以自己做吗?

      移民局发的 RFE 上应该有说明你是否符合 extended deadline 的资格(应该符合)。如果没有注明的话,最好还是在 2/17 之前提交、寄出。

      1. CC Avatar
        CC

        万分感谢您的答复和建议!谢谢!

  7. sawyer Avatar
    sawyer

    您好,父母都第一次办延期都顺利打完指纹,现在准备离境,但看到这篇文章里面有说离境必须要提交撤销申请,请问这样有道理吗 lapeople.com 链接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本文是我们的观点;其他人的观点我不评论。

  8. Amy Avatar
    Amy

    两位老师好,想请教一下,我爸爸 B2 一延申请收到了再次打指纹的通知,时间在 11 月中旬,但是他在预约时间三天前就会离境,这种情况要怎么联系呢?二延也是打了两次指纹,case 还在 pending 。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联系 USCIS reschedule,或去当地 ASC walk in 试试。

      1. Amy Avatar
        Amy

        谢谢。请问暂时不联系,离境后写信说明申请人已经离境会有问题么?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估计也没大问题吧。

  9. Karen Avatar
    Karen

    您好,我父亲已经延期并打了指膜,但在延期批准之前离境,他打算近期再回美国,请问这种情况下是否需要取消延期?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参见:《延期和转换身份在案件待审期间离境会视为自动放弃吗?》。如果你有文中所列情形「你可能会无意中缩短你的身份」,可以考虑申请撤销(USCIS 不一定会接受);否则,在绝大部分情形下,不要/不用撤销。

  10. Vivi Avatar
    Vivi

    您好 两位老师

    想请教下

    我为母亲申请过两次延期 两次均在申请后一个月内打了指纹 但是还没有审理结果

    我母亲马上回国 我是否在她回国后 于系统内提交信函 说明本人已经回国?

    谢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对,可以通知 USCIS 申请人已经离境。除非有文中所列的特殊情形(离开后很快又会回来),否则不用撤销申请。

    2. Renee Avatar
      Renee

      我和您的情况完全相同,为妈妈申请了两次延期,均在申请一个月内打了指纹,但两次申请结果至今停留在 Case Was Updated To Show Fingerprints Were Taken
      网上看了好久有说撤销有说不能撤,云里雾里。。
      但我完全同意文章的观点,撤销的话不就之后两次延期的时期里都变成 unlawful stay 了
      请问系统里怎么提交信函。。找了半天没找到。。

  11. feef Avatar
    feef

    老师好,请教老师,申请延期已打完指模,回国后,后续流程是什么,请老师指点。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如果是我的话,还是会通知 USCIS 一声;你不通知的话应该也没关系。

  12. Alan Avatar
    Alan

    杨老师您好,请问一下我是 h1b 转 b1/b2 提交了 i539, 已经打了指纹,但是提交已经快 6 个月还没有批下来,然后打算永久离开美国。在批下来之前要离境的话也是跟这个延期一样的操作吗?即,离境之后通知 uscis 申请人已离境。也不用 withdraw 吧?谢谢!

    还有就是如果以后申请 b1/b2 签证的话有什么要特别注意的吗?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1 、对。 2 、保存好本次申请的文件,若以后被签证官员/CBP 问起本次「overstay」,能证明自己在身份过期前已经及时提交了转换身份的申请。

  13. James Avatar
    James

    杨老师您好!我也有一个问题,我妈有十年签证,她在收到打指纹通知之前就回国了,时间大概快一年,当时也没想到给 USCIS 回复说人已经不在美国了。现在我们决定让她今年六月份过来,像我妈这种情况签证是否还有效?能否带着 receipt 直接过关?先谢谢啦!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如果是在 I-94 过期之前及时提交的延期申请,根据你描述的情形,应该没有问题、签证应该不会取消。如果不确定的话,可试试联系签发的领馆核实。另外,如果签证取消了,我的理解是你应该无法更新 EVUS 。

      1. James Avatar
        James

        多谢杨老师的回复,我先试一试更新 EVUS.

        1. Wang Avatar
          Wang

          你好,请问你的 evus 更新成功了吗?Have you ever stayed in the United States longer than the admission period granted to you by the U.S. government? 这个问题填的是 yes 还是 no?多谢

    2. Bei Avatar
      Bei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你妈妈后来又来美国了吗?入境时十年签证还有效吗?
      我妈妈也是同样的情况,最近要回国了。谢谢

  14. Bonnie Avatar
    Bonnie

    杨老师您好!之前根据你们的攻略教程申请了三次 B2 延期,非常感谢,现在来报个 dp:

    入境 2020.01.28 — 2020.07.27 I94 过期
    一延 2020.07.28 — 2021.01.22(已于 2022.01.12 批复)
    二延 2021.01.23 — 2021.07.21(已于 2021.07.28 打指纹)
    三延 2021.07.22 — 2022.01.17(已于 2021.10.22 打指纹)
    离境 2022.01.13

    希望大家都能顺利批复,早日回国!

    另外,我还想多问一句,我后面两次延期都打了指纹,还需要告知移民局现已离境吗? 感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不专门通知应该也没事。

  15. CO2 Avatar
    CO2

    杨老师您好!我为我父亲提交了两次延期申请。

    第一次:打了指纹以后 uscis 没有任何行动。
    第二次:还没有等到要求打指纹就回国了。

    请问我需要主动 withdraw 吗?还是像你说的提交「non frivolous」的申请,告诉他们我父亲已经离境?请问您的建议,以及在 uscis 的网站上具体如何操作。

    谢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我的观点文中有写:没有必要 withdraw 、可通知 USCIS 申请人已经离境。

      1. CO2 Avatar
        CO2

        谢谢杨老师!具体如何通知?写一封信然后上传到自己的 case 下面吗?

        1. Eric Avatar
          Eric

          请问你已经通知了吗?是通过写信上传吗?

      2. Eric Avatar
        Eric

        同问,请问是通过什么方式通知 USCIS 申请人已经离境呢?

  16. Helen Avatar
    Helen

    Derek Yang 好!
    我父母去年延期 pending 期间回国,回国后立即发了 online notice,之后收到打指纹通知,又发了一个 notice,然后收到 case was denied. 现在在国内已经呆满一年,想再来。 按您的说法,是没有问题。请问有入境成功的案例吗。谢谢您!
    Helen

    1. Emily Avatar
      Emily

      我们也是遇到一摸一样的问题, 当时被 denied 以后,你们有用 I290 去申诉吗?

      1. Helen Avatar
        Helen

        没有啊, 还需要申诉吗?你申诉了吗?不申诉会怎么样?

    2. Emily Avatar
      Emily

      我们也遇到一样的问题, 请问你们当时用 I290 去申诉了吗?

  17. Aniblue Avatar
    Aniblue

    杨老师、赵老师您好,

    我母亲于 I94 过期前按要求提交延期申请,在未批时回国,我按时在系统里通知了 USCIS,后来录指纹通知下来然后申请被拒,我也都有通知 USCIS 。现在我母亲需要申请新的 EVUS(旧的过期了),有一个问题:Have you ever stayed in the United States longer than the admission period granted to you by the U.S. government? 请问属于 yes 还是 no 呢?

    谢谢您对网友的回复!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我的理解是这种情形可回答 no 。建议保留延期申请的文件(收据、据信)、在 USCIS 处理前已经离开美国的证据(如登机牌等),下次来美国时随身携带,以便万一(被 CBP 检查)。

      1. Aniblue Avatar
        Aniblue

        非常感谢!祝您工作顺利!

  18. Angela Avatar
    Angela

    您好!我是 2021 年 3 月 4 日入境,I-94 离境时间为 9 月 4 日。 8 月份我申请了延期,USCIS 通过了我的申请,但是我没有注意到网上的 Notice,错过了 9 月 7 日的打指膜的时间。打了 USCIS 客服电话说会重新安排,让我等待,但是我急着离境。请问我可以不打指膜就离境吗?会影响我下次入境吗?我需要怎么做?请指示!谢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可以;建议离境后通知 USCIS 。应该不会影响。

      1. Amy Avatar
        Amy

        Derek Yang 你好,我们给父母申请了第二次延期,但是在收到打指纹通知之前就离境了。离境后没有撤销申请。收到打指纹通知时人已经在中国了。最近收到一封邮件,想请您帮忙看一下是说父母如果再次过来,需要重新申请签证吗?原文是这么说的「USCIS is denying your application as a matter of discretion. Should you seek to re-enter the US as a B nonimmigrant, you will be required to establish your admissibility again and be granted admission as a B-2 nonimmigrant by 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另外,如果需要重新申请 b-2 签证,会受到影响吗?请问您对我们现在应该做什么有什么建议吗?

      2. chu Avatar
        chu

        您好,如果离境后在 uscis 系统通知了,写明自己回国日期,然后得到模版回复,还要做什么吗
        If you wish to withdraw your I-539 application, you must upload your request to your myUSCIS account. Make sure to include the reason for your withdrawal and an original signature with your request.

        Please note, withdrawal requests are voluntary and cannot be reopened.

        It is USCIS policy not to issue refunds unless USCIS solicited the fee in error. Filing fees and fingerprinting service fees are non-refundable.

        However, if you applied for an extension of stay and you leave the United States before a decision is made on your application and you plan to return to the United States in the future, please keep a copy of your application plus the receipt notice to show to the Immigration Inspector on your return travel to the United States. Otherwise, you may be denied entry for overstaying on your last visit.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保存好本次延期的文件/收据。

          1. chu Avatar
            chu

            谢谢回复,如果依旧收到了让打指纹的通知,是不是不用管这个通知就行? 看了之前的回复,最后这个申请会因为没有打指模而被拒,但是并不影响之后入境?只要下次入境带着延期的文件就好?

            还有想问下如果这次在美国待了 8 个月,下次入境最好间隔多久? 一年左右吗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1 、建议回复告诉 USCIS 申请人已经离境。 2 、对,不影响签证和下次入境。 3 、通常建议应超过你上次在美国停留的时间;这次待了 8 个月,则建议间隔 8 个月以上。

  19. SD Avatar
    SD

    杨老师您好,我之前为父母申请了三次延期,第二三次都在 pending,第二次打了指纹,第三次还没打。他们 9 月 13 号已经回国了,现在我需要向 uscis 发封信说明他们已回国的情况吗?根据文中的建议是不需要 withdrawal 吗?因为他们已回国,我可以以申请时候的 preparer 和 interpreter 名义发信吗?还是让他们签名扫描给我呢?当时是邮寄申请,那发信是发到延期申请 receipt 上受理的 uscis 地址吗?问题有点多,谢谢!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如果要写信,必须申请人写。就是内容你可以帮忙,但后面必须是申请人自己签名。

  20. DDY Avatar
    DDY

    杨老师请问一下,我的 case 是这样,I94 4/10/2021 到期,到期前已经申请了延期(网上,有 receipt number),开始申请的时候写的是延期 4 个月到 8/10,结果机票买不到,然后我又发了一个 message 要求改日期到 10/10 就是满半年,6 月份已经打了指模(目前没有其他通知了),然后定了 10 月初的机票,结果刚刚收到航空公司通知航班取消了,改期的话改不到 10/10 之内的了,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我可以再发 message 说明一下情况,再让他加 2 个月之类的吗?我现在能改期机票到 20 号左右,那种过了原定 延期日期还没出结果的 case 多吗?不出结果也行,反正我 pending 的期间离开,但是就是不确定啊。谢谢答复。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你应该在 8/10 之前再次申请延期。现在建议你再次申请延期。如果 USCIS 现在批准你此前的延期申请到 8/10,你会立刻变成 unlawful presence, 签证会作废,参见《I-94 过期或延期被拒,在美国逾期或非法滞留的后果》。

      1. DDY Avatar
        DDY

        感谢回复 您说的再次申请延期 是说在 case 里面发 message 要求更改延期的日期还是重新递交一个 539?因为像您说的,我现在已经是没有 status 了,理论上不存在再次申请 status extension/change 的条件了啊,请务必指点一下,比较着急,谢谢。
        PS 我今天打了移民局电话,接电话的人说我可以发 message 说明一下情况要求申请更改日期,但是这个人接电话的人是否专业我就不知道了。我之前已经发过 message 说请求将延期日期改到 10/10 日,我网上见过有人发 message 更改日期成功的案例。

      2. DDY Avatar
        DDY

        追问一下,如果您说是现在再次递交 539 的话,那我怎么填表啊,现在算什么身份?还是用第一个 case 的 receipt 当做身份?而且 I94 已经过期了。感谢回复

      3. DDY Avatar
        DDY

        我研究了一下您说的另外的文章,大概是明白了,我应该提出第二次延期申请(539)即使第一次的申请还没出结果。
        那还有几个具体问题:
        1)第二次延期申请填表的时候那些信息跟第一次完全一样吧,I94 还是已经过期的那个吧
        2)这次延期填到什么时候比较合适,我现在改到 10 月中的机票了,如果不出意外就那个时候走,但是谁也不知道会不会再被 cancel
        3)第二次申请的时候申请 letter 里面务必要提第一次的申请吧,附上 receipt number,那么反过来我 file 了第二次延期申请以后,在第一次的申请里面还要留言说我已经申请了第二个延期吗?留言或者不留言有什么好处坏处?这有点吃不准,今天移民局客服是让我留言说改日期,但是他也是只一个建议而已吧。
        4)如果我第一次延期结果下来了到 8/10,但是我现在第二次申请已经是超过这个新的 I94 日期了,这样算 unlawful 吗?签证作废吗?
        按我的感觉,我留言改延期日期他可能已经考虑吧,我身边几个人的 case 都是到期前一星期左右收到 notice,如果他要按原日期拒我应该在 8 月初就给我结果了吧,这个只是我个人猜测。
        谢谢帮助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1 、用你之前的 I-94 。
          2 、如果不确定什么时候能走得了,max out 申请延期 6 个月;参见《B1/B2 延期申请最长 6 个月还是 180 天?
          3 、不用。
          4 、在你的延期申请 pending 期间,你可以在美国停留等审理结果,但「等待 I-539 审理结果」本身并不是任何 legal status, 是一个「灰色」身份。你此时再次申请延期,USCIS 有可能会因此拒绝你(提交申请的时候没有 legal status),这也是为什么我说你应该在 8/10 之前提交第二次申请。参见《I-94 过期、首次延期还未批准,能申请二次延期吗?

          Good luck.

          1. DDY Avatar
            DDY

            再次感谢回复 我今天就 file 一下第二次延期
            还有两个小问题
            3)你回答说不用,是不用在第一次申请里面留言高知 offcer 我已经又开了一个延期申请,还是说开第二个延期申请的时候不用提第一次的?我觉得第二次的 application letter 里面要是要提第一次吧 不然直接就拒了

            新问题是
            1) 那我现在申请的日期就是从今天开始算加上 6 个月还是从我第一次申请延期截止日期 8/10 开始加上 6 个月?不是从之前的 I-94 开始算 6 个月吧?那样的话已经没几天了。就算我当时 8/10 之前提交第二次的话,我也不能确定是不是他批准了吧,如果是 deny 的话,那什么时候申请第二次都没差别了吧?
            2) 如果我提交第二次以后,第一次被拒了,我第二次这个 pending 还能保证我现在算 legal stay 吗?
            不要意思 问题有点多 真的是没办法了 打扰了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3)不用去第一次申请里留言。本次申请应该包含之前申请的详情,包括 receipt number etc.
              1)如果是我,会申请 8/10 + 6 个月。(如果是我,会在 8/10 之前就申请 8/10 + 6 个月,那是最稳妥、最「正确」的做法。)
              2)及时提交延期申请后,即使被拒,可以提交 motion to reopen,参见《第三次 B2 延期批准的经验和文件

              1. DDY Avatar
                DDY

                再次感谢杨老师解答
                在您知道的 case 里面,发第二次延期申请以后会不会加速第一次申请出结果?
                因为我现在买到 10 天之内的票了,如果第一次申请还能 pending 十天的话,那就没问题了,我怕申请第二次以后直接让第一次马上出结果,要是出个只延期到 8/10 的结果那是比较麻烦,第二次延期申请以后一般多久给 receipt 和多久会有 update 就目前的实际情况来说?
                我就是想问一下现在的申请速度之类的,其他读者有近期的一手经验也可以回复我,谢谢杨老师和大家。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1 、据我所知不会。 2 、如果是网上申请延期,一般 24 小时之内就会有 receipt,至于多久会开始处理,这个就不知道了,各个地方都不一样,但 10 天之内就处理的可能性较小。

                  如果是我的话,会网上再次申请延期,立刻拿到 receipt,确保即使 USCIS 就在此时批准了之前的申请,我仍然有一个申请 pending,而不是立刻变成 unlawful presence 。

                  1. DDY Avatar
                    DDY

                    我来 follow up 一下,我已经离开美国。
                    第一个 application 还在 pending,我猜它在等第二个 application 的打指纹(已经收到通知)
                    第二个 application 很快收到打指纹的通知了 10 月中的日期
                    按您说的,走了就没事了,其他什么结果都不影响。不过我还是已经给第二个 case 发信去 withdraw application 了,我怕他认为什么 frivolous application(理论上应该不会吧,因为我都是在第一个 application extended date 以后申请的了)。
                    现在第一个 application 我也需要发信去 withdraw 吗?还是无所谓了,他如果把第二个 withdraw/deny 了,估计连同第一个一起 deny 了?还是等等看他第一个到底怎么处理的?
                    谢谢杨老师一直回复我。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应该不用再做什么。两份申请都会拒绝;不会影响你的签证。

  21. Joyce Avatar
    Joyce

    杨老师,赵老师,我父亲在安排打指模前已经离开美国,并且离开美国时已经申请了 withdrawl. 在收到打指模通知后,我发信告诉移民局我爸已经离开美国。 但是他们回复了以下邮件,认为我是替我爸回复移民局,不能回复这个 account 。 但是我们在申请延期的时候就说了我父亲不会说英语,preparer 和 interperter pages 都已经 sign 了。现在我需要联系移民局吗? 会影响我爸现在的签证吗?

    Dear Sir/Madam,

    Thank you for your inquiry dated July 17, 2021.

    Regarding an immigration matter.

    We have reviewed your inquiry and need to advise you that we are constrained from providing the information you have requested. Specifically, it is not clear that you are the subject of the requested information or have the legal authority to act on behalf of the applicant or petitioner.

    Due to rules set forth in the Privacy Act of 1974, we cannot discuss the issues or share information concerning the immigration status of the applicant or petitioner, nor can we confirm whether he or she has any action pending with U.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USCIS).

    However, if the applicant or petitioner or their legal representative would like to contact us using the email address used to create any USCIS online filing system account, they may submit an inquiry to the USCIS Contact Center at my.uscis.gov 链接 or log into their online account for specific case inquiries and contact us at my.uscis.gov 链接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用你爸爸的 USCIS account 和你爸爸的口吻回复就行啦,隔着网线谁知道打字的是你还是你爸爸。

      1. Joyce Avatar
        Joyce

        我用的是我爸的账号回复。但是我说了我是他女儿,我爸不会英语,所以替他回复。是不是就以我爸的口吻回复一下就行了。主要是申请延期时说了我爸不会英语,为了保持一致,所以才写是又我替他答复。如果用我爸的口吻直接英语回复,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如果手写一封信(或打印),然后让你爸爸签名,再上传呢?我是觉得撤不撤申请都一样,没有打指纹,移民局最后都会拒掉申请的,这是他们的程序。不会影响签证。

          1. Joyce Avatar
            Joyce

            赵老师,我们在去年 10 月份我爸回国时已经提交了撤销申请,是我替我爸爸写好上传,他和我都签字的。 这次只是他们又发来了打指模的通知并且我们错过了时间,我就通过我爸的账号,告诉他们我替我爸告知一下他已经回国了,询问了一下错过是否有什么问题。移民局就发了这么封邮件,估计是多问了一句有没有问题 。 我想实在不行就再写一封信,让我爸签字,告诉他们我爸已经回国了。您看这样是不是可以? 还是就随便他们,不去回复这个邮件了?

            1. Joyce Avatar
              Joyce

              @ fan zhao, 赵老师,我之前替我爸已经写过 Withdrawl letter,我和我爸都签字也上传 uscis 的网上账号了。不知道能不能不在回复这次他们这个邮件了?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我觉得不管它也没关系。

                1. Joyce Avatar
                  Joyce

                  赵老师,明白了。如果我不回复这封邮件,不会影响移民局继续向我爸的这个账号发送其他关于他的 I539 申请的 letter 吧?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不影响。

                    1. Joyce Avatar
                      Joyce

                      赵老师,谢谢您的耐心回复

      2. Joyce Avatar
        Joyce

        赵老师,明白了。谢谢谢谢

  22. Tina Avatar
    Tina

    老师您好,
    请问打完指纹还没批准,回国需要写撤回信吗?谢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不用「撤回」,但是可以告诉他们申请人已经离境。

  23. Jessie Avatar
    Jessie

    你好,我 2020 年 2 月 B2 入境,i94 显示 8 月到期,所以在 7 月网上递交了延期,一直没有动静,然后在 2021 年初递交了绿卡申请(一开始没看清疫情没想明白),现在绿卡也已经到手了,请问我是不是应该去撤销 I593?也是在网上撤销吗?因为没有看到有撤销的表格,是不是就说明情况写封信就好了呢?还有我明年可能想回国,撤销是否会对以后入境有影响呢?谢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1 、对,建议撤销,可寄信给 USCIS,或在网上提交,可参考这个 sample letter: am22tech.com 链接
      2 、没有影响。

  24. Joan Avatar
    Joan

    杨老师,我持 B2 于 2020 年 1 月 28 日入境,可以呆到 7 月 27 日。第一次 I-539 申请延期 (2020 年 7 月 27 日到 2021 年 1 月 26 日)已经批准。第二次申请延期(2021 年 1 月 26 日到 2021 年 7 月 25 日)打了指模(和第一次延期的指模一起打的),但是一直没有批准。昨天即 2021 年 7 月 19 日我网上提交第三次延期申请的时候,除了收到 receipt,还有一封对我第二次延期申请的 RFE 的信件同时到我的账号里,要求在 8 月 18 日之前提交补充材料。请问:我是否可以在 8 月 18 日之前离境呢?需要做什么?会对以后的入境产生什么不好的影响吗?多谢您了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可以。建议回复 RFE,并在离境之后通知 USCIS 你已经离开。

    2. Mei Avatar
      Mei

      你好!我是跟你同一天入境的,也申请了三延,收到了 RFE 。请问你回国了吗?

  25. CO2 Avatar
    CO2

    杨老师,请问我父亲 B2 延期已经打完指纹了,但是 USCIS 的网站上还是显示 Biometrics Appointment Was Scheduled 。请问这个是有什么问题吗?USCIS 没有收到指纹吗?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可能是 USCIS 工作人员忘了在系统里更新。如果已经前往打了指模,不用担心。(打指模未成功的话工作人员当场会要求你重打)

  26. ZG Avatar
    ZG

    你好杨老师,

    想请您帮忙确认一下,家人 2020 年底一延顺利通过,有效期给到 2021 年 1 月 14 号,但当时疫情严重没买到票回去,于是 2020 年 12 月中又递交了二延申请,2021 年 1 月份去打了指纹后一直没有消息。 2021 年 5 月底提交一份离境机票单,申请人是在 2021 年 7 月刚离开美国,二延结果至今未出。想请教一下就是打完了指纹也发了机票确认单,还有没必要写撤销申请?如果不写撤销申请,也是不是可以不用告知移民局申请已经离境了?再次入境时让他出示两次延期的申请记录和单号是否就可?非常感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建议通知移民局申请人已经离境。不用撤销。申请会被拒绝;不影响签证,建议下次入境随身携带两次延期的文件。

  27. Barb Avatar
    Barb

    您好!我给父母申请了三次延期,只有第一次批准了,第二次打了指纹,但是仍然 pending,第三次指纹都没有打。如果一切顺利,父母也许可以在第三次延期允许的时间内回国 (不敢想否则……太烦了)。这种情况需要在网上的申请系统里发消息给 USCIS 催一下打指纹吗?谢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你可以试试。不过只要及时提交了延期申请,在等待期间不视为违反身份,继续等下去也没有问题。

      1. Barb Avatar
        Barb

        好,多谢!我试试看。有一个东西我没太读懂。如果没有打指纹就离境然后再通知移民局,移民局会拒绝第三次申请吗?拒绝的意思是说我父母从今年三月底开始就算 unlawful presence 了吗?那就是说最好是打好指纹再走了?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1 、会。因为申请人离境之后,该申请相当于放弃/作废、并且也用不上了。 2 、不会。只要在身份过期之前及时提交了延期申请,离境之后申请被拒不影响签证,参见《I-94 过期或延期被拒,在美国逾期或非法滞留的后果》「已经回国了还没批复怎么算」一节。

  28. Jun Avatar
    Jun

    杨老师您好,我去年 J1 签证到期,因为疫情回不了国,所以也申请了 I539 延期。但后来我转了身份,转成了 H1B 。在提交 H1B 后就写信给移民局要求撤销我的 I539 延期申请,发了两次撤销申请,但 case 一直 pending 。结果后面发现要我 7 月初去打指纹,可是我已经转成了 H1B,这个怎么办?如果去打了指纹,万一这个延期也通过了,会不会跟现在的身份冲突?我可以不去打指纹吗?我应该怎么办呢?求指点,多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J-1 延期需要更新 DS-2019,而不是自己提交 I-539 。你说自己转成了 H-1B,是提交了转 H-1B 的申请,还是说申请已经批准了?如果你确定不需要之前提交的 I-539 申请,不去打指纹应该没事,但我看不大明白你的具体情形,也不能给 legal advice; 如果你是雇主提交的 H-1B 申请,有问题建议去问公司律师。

      1. Jun Avatar
        Jun

        多谢杨老师回复。我再说的清楚一些。我是已经 H1B 身份在工作了,不需要之前的 I539 延期申请了。我去年 J1 已经到了最大期限,所以不能继续延期 ds2019,当时因为 covid-19,DOS 说如果回不去的 J1,或许可能申请 I539 延期,当时还没想办 H1B,所以就急匆匆赶在 j1 到期前提交了 I539 延期。后来学校因为 covid-19 又给所有 J1 延期了 60 天,然后我就转了 H1 。在开始办理 H1 之前,去年 10 月我就网上提交了撤销信,申请撤销原来的 I539 申请,结果第一次没有写撤销理由,后来这个 I539 就一直 pending,没有进展。在今年 3 月,我又包含撤销理由提交了第二封撤销 I539 申请。我预计移民局应该给撤销,结果 6 月中旬,发出了打指纹通知,让马上打指纹。我这个申请是要撤销的,不知道为什么还要我打指纹。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去。去打了指纹是不是这个 I539 延期申请就可能通过?然后会不会影响我现在的 H1B 状态呢?因为我 H1B 是今年 4 月份就批准了,而我申请 I539 延期到今年 5 月份,中间有部分时间是重叠的。但如果我不去打指纹,会不会像您说的认为我这个 I539 申请是 frivolous 的申请?会影响我原来的 J1 签证状态?或者对现在的 H1B 状态有什么影响?如果不去打指纹,是否需要再发第三封撤销信给 USCIS,说明已经转了 H1B,不需要这个申请了呢?我应该怎么办?因为打指纹就在下周,很着急,请杨老师指点,多谢您!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你是在 J-1 身份过期之前、及时提交了转 H-1B 的申请并获批,对吧?如果是那样,不用去打 I-539 的指膜,可再次回复、解释你的情形并撤销该申请。

          1. Jun Avatar
            Jun

            非常谢谢杨老师的回复。我是在 J1 过期前提交的 H1B,然后 H1B case pending,要补豁免,后面豁免通过了补上了材料,H1B 就获批了。在从 J1 到期到 H1B 提交申请后等待 H1B 获批的这段时间应该是可以合法呆着。所以原来的那个 I539 延期我应该是不需要了。这样的话,我是不是再写一封撤销信,告知移民局我已经转了 H1B,请求撤销申请?在跟移民局解释的时候,要说一下我接到了打指纹通知,不去打指纹了吗?还是说不用提打指纹这个事情?直接不去就行了。麻烦您了,多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可以回复打指模的信件给 USCIS,解释自己已经撤销了该申请。如果你不放心的话,可以按要求的打指模时间前往 ASC,向工作人员解释一下,不要打指模(正如你所说,免得万一又被批准了延期)。

  29. Helen Avatar
    Helen

    杨老师您好,

    感谢您建立这个网站,非常收益。现想请教一个问题。

    我父母 b2 签证,去年 5 月份申请延期,11 月份 case 处理前离境,离境后我立即发了 message 告知,收到了模版回复。今年 6 月 12 日收到指模通知,又发 message 告知已离境,无法打指模。今天收到 uscis 电话,只听到一句话电话就断掉了,打回去无果。随后收到回复,内容如下:
    We are pleased we could assist you with your USCIS online filing system inquiry today via telephone. As discussed in our convers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USCIS Contact Center when you are able to complete the verification process.

    请问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谢谢杨老师!

    祝好
    Helen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USCIS」给你打电话,99.99% 是骗子。如果它要求你提供个人信息来验证 (“verification process”), 100% 是骗子。

      twitter.com 链接

      如果你父母在 I-94 过期前及时提交了延期申请,从你的描述来看没有 unlawful presence, 不会影响签证,不用担心。

      1. Helen Avatar
        Helen

        杨老师:

        您好!

        感谢您的快速回复!谢谢提醒。但电话感觉真的是 USCIS 打的,号码是 202-838-2200. 我打回去没人接, 但系统说 48h 以内会再给我打。

        如下的回复是电话断掉以后,我在 uscis online account 收到的,不太可能是骗子啊。「We are pleased we could assist you with your USCIS online filing system inquiry today via telephone. As discussed in our conversation, please contact the USCIS Contact Center when you are able to complete the verification process.」

        期待您的回复。

        谢谢。

        Helen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来电号码可以伪造。不过,如果 USCIS 的在线账户 (uscis.gov) 给你发了通知,那应该是真的。如果确有此事,那就等呗。就一条:不管是谁,如果找你要银行卡号、信用卡号、要你付款,不管是什么理由,都不要给。哪怕你真的认为对方是 USCIS 官员,也不给。 USCIS 自己也说了,「We never call and demand information or payment.」

  30. qiuyuflying Avatar
    qiuyuflying

    更新一个经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给妈妈申请了 B2 延期(这已经是第四次延期了,前两次都通过了),前段时间收到打指纹通知,但是打指纹的预约日期正好是妈妈准备回国的那一天。我们尝试各种办法联系大使馆 reschedule 均未收到回复,打电话也试了网站上各种方法无法转人工。于是我们在预约日期的前一天直接去了打指纹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听了我们的解释让我们直接打了指纹,网上的申请状态也在离境前及时更新了。时间:06/15/2020, 地点:Kansas City.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感谢反馈!

  31. Kate Avatar
    Kate

    杨老师您好,

    我申请了 b2 延期,已经打过指纹了,但是到现在超过 60 天也没有通知我结果。如果现在我离境,需要做 withdraw 吗?期待您的回复,谢谢哈。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通常不需要。

      1. Kate Avatar
        Kate

        谢谢杨老师,我担心如果不 withdraw,会被 deny 。如果我不 withdraw,但是在 USCIS account 发一个 message 告知他我已经离境了是不是要好一些。另外如果被 deny 了,以后我用其他签证类型比如 H1B,入境会有影响吗?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在案件 pending 待审期间离境,被拒后不视为违反身份,不影响签证以及下次入境。带好本次申请的收据等即可。参见《I-94 过期或延期被拒,在美国逾期或非法滞留的后果

      2. Evie Avatar
        Evie

        Hi Derek Yang,
        我今年 5 月底才收到 I 797 notice 通知我父母打指纹,日期就在 6/16 。去年申请延期到 11/17 、 20, 但是航班再次取消,最后坐 12/11 飞机回国的。没有早些看到你的文章…
        指纹通知上只有一个 reschedule 的说明,可以打给 800-375-5283 这个 USCIS 号码,我打过去客服说这种情况只能 withdraw application 并且我不能代替父母签字… 这个信息和我看的攻略有出入…
        如果不 withdraw,而是今天写信 overnight 寄出的话,请问是应该寄到一开始申请 I539 的同一地址吗?当时申请是寄往 service center: 2501 S. State Highway 121 Business
        LEWISVILLE TX 75067.
        非常感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如果是网上申请,可以在网上给他们发 message;如果是邮寄申请,给处理的 service center 写邮件。告诉他们申请人已经离开了就行了。文中我说过,我的意见是无需 withdraw 。申请会被拒绝(人都走了,就算批准也用不上了),但是签证不会取消、对他们未来申请签证或再次来美国没有负面影响,只需把本次延期的收据等随身携带以备万一即可。

  32. Bryan Avatar
    Bryan

    想请问一下杨老师:收到打指纹通知前申请人已离境的情况下,给 USCIS 寄信,是寄到最初 receipt 上的 Service Center,还是需要寄到打指纹通知上的 Application Support Center?我的理解是寄到 service center,那样的话还需要想办法通知 Application Support Center 吗?非常感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打指模的通知上应该有告诉你,如果有变动(比如需要 reschedule)应该联系谁、怎么联系。建议据此回复通知他们。

  33. gong Avatar
    gong

    杨老师您好,我是在网上申请的延期,不知道所谓的 application 我是要打印什么呢?我的 I539 表格都是网上填写的然后直接提交,我自己的 USCIS 帐号只有 receipt notice 和剩下我为了延期所提交的 additional document 。 我就想问我下次过海关,需要带具体的什么文件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Receipt notice + 你的申请信等,用以证明你 I-94 过期后在美国停留期间是有延期申请在处理。

  34. Joyce Avatar
    Joyce

    想请教一下,我 2020 年 6 月申请了第一次延期(在 I94 到期前 45 天),一直没收到回复,2021 年 1 月申请第二次延期,也是一直没有回复,上周已经离开美国,今天刚刚收到打指模通知,请问我是否写信通知 USCIS 我已经离开就可以?需要正式 withdraw 吗?现在这样如果最后延期被拒,会否影响我的 10 年多次往返签证?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1 、对。 2 、文中有说,我的意见是不需要。 3 、会被拒;不会影响。

      1. Joyce Avatar
        Joyce

        非常感謝老師快速的回覆。我也打電話給 USCIS 說明了情況,她跟我說下次入境帶好這次的申請和收據說明準時提交了申請和 pending 期間離開就可以,不然有可能被拒入境。問她是否需要寫信通知已經離境,她說也可以,這樣他們就知道我不再需要這個申請了。每次處理這個延期都讓我很煩,但謝謝老師分享的資料,真的很有用!

      2. Joyce Avatar
        Joyce

        老师,想再确认一下,跟 USCIS 写信通知已经离境,是否可以在网上账号 send message 里发信息?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可以。如果他们回复要求你 mail 的话,可以再寄信给处理的办公室(可找人代寄;如果实在没人帮忙的话就算了;一般来说对你的签证不会有影响)。

          1. Joyce Avatar
            Joyce

            杨老师,我在 USCIS 写信通知 USCIS 我收到了打指模通知但已经离境,收到了一下模版回复。打指模通知上面也就是叫我打给 contact center,也之前打过了,讲的就跟下面一样(下次入境带着这次申请)。那么,我还需要写信给处理的办公室吗?谢谢!

            Our system shows that your Form I-539, Application To Extend/Change Nonimmigrant Status, which was filed approximately June 5, 2020, is pending and is within our current processing time. To determine current processing time within USCIS:

            Visit egov.uscis.gov 链接
            Select I-539, Application To Extend/Change Nonimmigrant Status, from the Form dropdown
            Select Texas Service Center from the Service Center dropdown
            Click「Get Processing Time」link

            If you applied for an extension of stay and you leave the United States before a decision is made on your application and you plan to return to the United States in the future, please keep a copy of your application plus the receipt notice to show to the Immigration Inspector on your return travel to the United States. Otherwise, you may be denied entry for overstaying on your last visit.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应该没事,不用再写信。记得保留本次申请的收据等文件,下次入境时随身携带。

  35. Claire Avatar
    Claire

    过来分享一个关于延期的 data point 吧。
    – 2020 年 6 月申请延期,延到 2021 年 1 月
    – 2020 年 10 月离境
    – 2020 年 12 月,网上给 uscis 留言,说已经离境,收到模版回复”if you wish to withdraw your application…”,然后就啥也没做
    – 刚刚 2021 年 5 月,收到通知说 6 月去打指纹,于是给 uscis 打电话,经过无数努力终于接通人工客服,叫我给我的 service center 写封信,告知已离境。我问然后会怎样,客服说她也不知道,她就是个 call center,怎么办是由 service center 来决定的,但她猜测估计会 denied application 吧。叫我下次入境的时候带好 application 和 receipt notice 。
    (感觉延期申请真是一个大 bug 。。。)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客服的确没有权限保证你会批或不会批。以前因为没有打指纹的程序,申请人离境了移民局就会顺手批到离境那天。但现在多了个打指纹的程序,没有打指纹,移民局就不能进行下一步审核的程序,所以一定会拒。当然也不是说留了指纹就一定能批到离境那天,这些都是人工审核的。

      1. Claire Avatar
        Claire

        嗯,是,所以感觉这个延期申请很 bug,处理时间差不多一年,没打指纹提前离境只有两种结果,自己 withdraw 或者等着 deny 。

  36. Yiu Avatar
    Yiu

    請教一下我的身份合不合法,我是用 F1 的國際生,3 月底我轉學了,新學校出了 I20 給我但是要到 8 月才開學,所以 I20 還沒有激活,4-7 月我在美國等的時間是合法的嗎?十分感謝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只要两个课程相差不超过 5 个月,正确做 SEVIS transfer,你在美国等待是合法的。

      这是我的理解,并非法律建议。如需 legal advice,请咨询律师: 新未名律师事务所

      Good luck!

      1. Yiu Avatar
        Yiu

        非常感谢

  37. Dominic Avatar
    Dominic

    杨老师您好,

    我家人也是在收到打指模通知前回国, 所以我写信给移民局希望 withdraw I-539, 并希望将合法居美日延到她离开美国的那天. 最近收到移民局的来信, 内容如下. 这代表什么意思? 会影响我家人下次赴美吗? 谢谢!

    We hereby acknowledge receipt of your request to withdraw the Form I-539, Application to Extend-Change Nonimmigrant Status, you filed on 9/22/2020. Action has been terminated on this application.

    Title 8, Code of Federal Regulations, Part 103.2 (b) 6 status, in pertinent part:
    Withdrawal. An applicant or petitioner may withdraw a benefit request at any time until a decision is issued by USCIS or, in the case of an approved petition, until the person is admitted or granted adjustment or change of status, based on the petition. However, a withdrawal may not be retracted.

    Filling fees are nonrefundable.

    Warning Concerning Unlawful Presence
    Please be aware that, under section 212 (a) (9) (B) of the Immigration and Nationality Act (INA), an alien who accrues more than 180 days of unlawful presence in the US, and then departs, is inadmissible to the US for a period of either three years or ten years.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如果你看不懂这几段话,可以用 Google translate 。基本是 general knowledge/模板信息,并未具体涉及你的申请。只要你是在 I-94 过期前及时提交了延期申请、并在审理前离境,签证不会取消,但是下次入境应随身携带本次延期的文件。

  38. Joyce Avatar
    Joyce

    杨老师,赵老师,您们好,我 2020 年 11 月通过 online USCIS account 替我父亲 递交了 withdrawl 的 request, 2020 年 12 月 USCIS 回复说如果已经递交申请需要给他们时间 process(具体如下)。 至今, 我父亲的 case 还是显示,Correspondence Was Received And USCIS Is Reviewing It 。已经过了快半年了,这个有什么问题吗?

    Thank you for your inquiry dated November 13, 2020.

    Requesting information about your I-539, Application To Extend/Change Nonimmigrant Status.

    If you wish to withdraw your I-539 application, you must upload your request to your myUSCIS account. Make sure to include the reason for your withdrawal and an original signature with your request.

    If you have already submitted a withdrawal request, please allow time for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USCIS 现在确实很慢,积压严重。如果你父亲是在 I-94 过期前提交的延期申请,现在已经离境、申请尚未处理,基本不需要担心。

      1. Joyce Avatar
        Joyce

        杨老师,不好意思, 更正一下,我在网上账号中找到了打指模的具体安排 letter, 是 6 月 28 号,已经错过了。 我是不是通过网上 账号 send a message 给 USCIS 再次说明我父亲已经离开美国并提交了 withdrawal request 就可以了?

        因为错过了打指模的时间,虽然我们已经在 2020 年就通过网上账户 send message 告知我父亲已经离开美国并递交了 withdrawal 申请,但会不会影响我爸的 10 年签证?

      2.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是的。其实写不写都没有太大的区别,因为你父亲没有打指纹,最后一定不会批,这是移民局的程序。

        1. Joyce Avatar
          Joyce

          赵老师,谢谢您的回复。这种 deny 是不会影响我爸爸现在的 B1/B2 签证吧?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不会。这篇文章有详细解释:《I-94 过期或延期被拒,在美国逾期或非法滞留的后果

          2. Joyce Avatar
            Joyce

            赵老师,谢谢谢谢。我后来在网上账号找到了通知打指模的通知单。 uscis 预约了 6 月 28 号,已经错过了,按您的回复的,我们就不 send message 给 uscis 了。 uscis 不会因为我们没用去打指模早给我们安排一次吧?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申请人不去,USCIS 不会自作主张再给你安排一次打指模预约。

              1. Joyce Avatar
                Joyce

                杨老师,赵老师,谢谢你们的回复。

  39. Ting Avatar
    Ting

    杨老师好,我为父母做了两次延期,第一次是 2020.4 月-10 月,第二次是 2020.10-2021.4.5,而后因为航班取消又写信给 usics 要求更改日期到 2021 年 4 月 30 号,我父母已于 4 月 26 号回国,目前的二次申请的状态是第一次显示是打完指膜,第二次显示还是 case received,而且两次延期 case 不在同一个处理中心,请问一下我是否需要向两个处理中心写信告知他们已离境?谢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如果是我,会写信告诉他们。

  40. Tong Avatar
    Tong

    你好, 我想问下 F1 转 B2 之后回国了, 是不是以后来美国旅游 不论怎样都还要重新交钱面签 拿新的签证(我自己之间没有 B2,都是学生签证)?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如果你的 F 身份已经失效,且没有其他签证,对,再次入境需要申请相应的签证。

  41. Bruce Avatar
    Bruce

    杨老师 您好:
    我父母因为疫情申请了两次延期。在第一次没有收到批复的情况下,只能做了二次延期(online 申请)。后来收到了打指模通知,上面有第一次和第二次的 CASE 号码。过了好久,收到第一次延期批准的通知(纸质的),但是第二次延期至今没有收到批复,只是说指模已经采集。 下周我父母要回国(二次延期日期是到 4 月底),这种情况下,是否需要写邮件给 USCIS 告诉他们下周离开?还是继续等待即可?非常感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你可以礼节性地写信告诉他们,不写的话应该也没事。他们走后不管是批准还是拒绝都不会影响签证(前提是他们的第二次延期确实尚未处理、或者已经批准了且新的 I-94 未到期)。

  42. Cola Avatar
    Cola

    杨老师 您好! 我父母的 B2 签证是 2020 年 6 月 11 日到期,在这个日期之前根据您的攻略提交了资料,并收到了洛杉矶 Lguna office 寄来的 receipt(与邮寄资料的 Office 并不是同一个). 2020 年 11 月我父母在没有等到指纹通知的情况下买到机票已经回国,随后我寄了一封父母已经离境的信发到给我寄 receipt 的 Laguna office. 过了一段时间我查询到他们的 I-94 日期更新到离境日期。最近又收到第三个 Office 寄来的打指纹的信件,现在这个情况我是否还应该再寄一封信告知父母已经离境?寄到哪个 Office 比较合适呢?谢谢指教!

  43. Vin Avatar
    Vin

    杨老师,各位群友,USCIS 回信让我上传 withdrawal letter 。但是我在 myuscis 里面找不到 upload evidence 的地方。请问如何上传 withdrawal letter?谢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USCIS 近期疑似取消了「send us a message」功能:《联系移民局 USCIS 的四种途径

      如果你是邮寄的申请,试试 add a paper-filed case,看之后会不会有新的选项给你。如果还是不行,打电话问问客服吧。

  44. Jieyu Avatar
    Jieyu

    杨老师,我在登录 uscis 的账号情况下,没有找到 send a message 一栏,只有技术问题的网上发信息联系。请问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一栏? 谢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原来是在「Resources」->「Ask USCIS」下面,但是貌似现在已经消失了:《联系移民局 USCIS 的四种途径

      不行就给他们打电话/写信吧。

  45. cheng Avatar
    cheng

    我今天收到 USCIS 发给我岳父岳母的信件,里面写着「A review of official records shows that you departed the United States on September 28, 2020. Because you have departed the United States, you will be unable to satisfy the biometric requirement of the Form I-539. Regulations require all applicants on a Form I-539 attend a biometric appointment at their nearest ASC. USCIS is denying your application as a matter of discretion. Should you seek to re-enter the United States as a B nonimmigrant, you will be required to establish your admissibility again and be granted admission as a B-2 nonimmigrant by 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呢?签证没有取消,下次能不能入境还是看海关?是这个意思吗?

  46. Eva Avatar
    Eva

    non frivolous 是什么。我之前没有听说过。我母亲在打指纹前,Pending 的时候回国了。之后因为很多人说打电话到移民局,移民局说人在这种情况离境不用做什么。再来美国时带着延期证明就行。所以我们没做什么,但是上周收到打指纹通知。我们没有做 non frivolous,现在我们该怎么办!发信给移民局说明情况,需要 Withdraw 吗?如果不 Withdraw,reject 被拒绝是不是更不好。会影响下次入境吗?怎么做比较好呢

  47. cheng Avatar
    cheng

    我岳父岳母申请了延期,一直在进展中,去年九月份离开美国了,离开前特地写了封信给移民局告知已经离境。今天又收到移民局通知打指模的信,怎么办呢?继续以我们的名义寄信给移民局通知申请人已经离境了嘛?谢谢哦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回复告诉他们申请人已经离境即可。可能之前的邮件他们没收到,或没有正确 link 的相应的申请。

  48. effy Avatar
    effy

    杨老师好!今天收到给我妈妈申请延期的拒信,原因是没有打指纹。

    我们的情况是妈妈的 i-94 2020 年 2 月 7 号到期,1 月 31 号收到 2 月 20 号打指纹的 notice,本来是打算去的,但是我爸爸突然重病住院我妈马上买了机票就回国了,离境时间是 2 月 11 号。我于 20 年 12 月 15 号发 message 解释了情况,2021 年 1 月 5 号 uscis 回信提到:If you wish to withdraw your I-539 application, you must upload your request to your myUSCIS account. Make sure to include the reason for your withdrawal and an original signature with your request.Please note, withdrawal requests are voluntary and cannot be reopened.

    请问这种情况,我妈妈的签证还是有效的吗?拒信上有说 USCIS is denying your application as a matter of discretion. Should you seek to re-enter the United States as a B nonimmigrant, you will be required to establish your admissibility again and be granted admission as a B2 nonimmigrant by 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不知道在妈妈离境时我没有马上联系 uscis 解释情况算是 frivolous 吗?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不算无理取闹的理由,但是没有打指纹不符合程序被拒也是正常的。你可以联系当初签发签证的美国领事馆问问签证是否仍有效。

      1. xy Avatar
        xy

        您好,我发邮件问北京大使馆了,他们说不能查询签证是否有效,还有其他方式吗?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这么神奇?大使馆签发的签证都不能核实是否有效,那他还能干嘛。

          1. xy Avatar
            xy

            是的,大使馆回复原话是
            The U.S. Embassy in Beijing does not respond to requests for status checks of current visas.

        2.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从你的描述来看,是在 I-94 过期前及时提交了延期申请;所谓 frivolous 是无理取闹,你这个应该不算。拒信里说的「you will be required to establish your admissibility again」是模板信息,含义参见《移民局延期拒信 「you will be required to establish your admissibility again」 的含义

          如果签证取消,会通过你申请签证时留的联系方式通知你。假如你当时留的联系方式仍有效,没收到取消通知应该就没问题。

          1. xy Avatar
            xy

            您好,如果 evus 成功注册是否说明签证还有效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我没有找到官方说明,但根据我的理解,是的。

  49. Vin Avatar
    Vin

    请问大家,在 USCIS 网站上的哪个地方上传 Withdrawal Letter?我找了个遍也没有找到。我的延期申请是邮寄的,在我的 USCIS 账号里可以看到我的 Case 。谢谢!

  50. Damon Avatar
    Damon

    杨老师,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的分享,我也有很认真看了您的所有关于 B1/B2 延期申请的文章。我和爱人是 2020 年 2 月入境,6 月申请了一次延期,延期到 2021 年 2 月 11 日。我中间买到的 2020 年 11 月机票被取消了,后来又买到 2021 年 2 月 14 日的机票。然而从目前政策来看,回国政策更加难了。同时我申请的延期到期日期为 2 月 11 日,而我的机票是 2 月 14 日,虽然我的案件到现在连打指纹都没有通知到,为了安全起见(防止 2 月 14 日航班突然又被取消或者红码),我是否应该现在先申请第二次申请?还是说不用申请,因为我的 case 还在 pending 。即使过了第一次申请的延期日期。再在没有得到 aprrove 的情况下申请第二次也是来得及的?不会影响我们以后的记录?我打算离境马上登机的时候给 uscis 发个邮件或 send a message 告诉他们我们的 case number 然后通知他们我现在离境。这样是不是就可以了?
    非常感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不管是否收到批准,建议 2/11 之前再次申请延期。

      原因参见《I-94 过期、首次延期还未批准,能申请二次延期吗?》,「不做二次申请的风险」一节。

      1. Damon Avatar
        Damon

        非常感谢杨老师的回复,我也是困惑了很久。那我现在就准备再提交一份申请。延期 6 个月。
        那当我离开时,我应该电子邮件,还是打电话,还是写信给 uscis 告知我已离境呢?请问是否有律师可以协助完成?我尝试联系咱们这里推荐的律师一直联系不上。没有人回复。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可在 USCIS 官网账号 send a message 或寄信件给移民局。

  51. jiang Avatar
    jiang

    您好杨老师
    今天收到父亲延期被拒的信件,原因果不其然就是因为没有打指纹。看您上面的回复都说就算被拒绝也不会影响签证,请问是根据什么啊?有官方说明吗?非常感谢
    If You File in a Timely Manner. Nonimmigrants generally do not accrue unlawful presence while the timely-filed, non-frivolous EOS/COS application is pending.
    我在移民局官网看到这一句,不知道是不是这个意思

      1. jiang Avatar
        jiang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我认真读了您那篇文章,感觉心里有底多了。
        不过我看到拒绝信里面有这样一段话「should you seek to re-enter the United States as a nonimmigrant, you will be required to establish your admissibility agin and be granted admission by 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这个再建立许可到底是什么啊?不知道您有读者遇到过吗?是需要重新签证吗?还是什么啊?
        另外,虽然这封信上没有说我们属于非法逗留,但是新的第二页最后给了 warning concerning unlawful presence, 不知道是信的格式还是什么啊,您有没有见过一样情况的?看到好心慌,期盼您的回复,现在这里谢谢您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模板。任何人进入美国、每次进入美国,都需要边检官员「establish your admissibility」。

  52. Angie Avatar
    Angie

    杨老师您好,
    我是在 2020 年 5 月(I-94 过期前)首次申请的签证延期,申请到 202 年 12 月 31 日。网申。
    在 7 月 22 日入了指纹,但是到现在都没有任何新的进展,我已经打算在 12 月 21 日回国,回国后除了保留之前的申请收据和文档,需要更改地址吗?Daytime phone number,Mailing address,Physical address 这些都要改吗?

  53. Helen Avatar
    Helen

    杨老师您好,
    我有个签证延期问题咨询一下您。我父母 B2 签证延期到 12 月初,他们 11 月底离开美国,第二天在 uscis 网站提交 message 说明已离境,无需打指纹了,但并没有说要 withdraw 。今天受到 uscis 的回信如下:

    If you applied for an extension of stay and you leave the United States before a decision is made on your application and you plan to return to the United States in the future, please keep a copy of your application plus the receipt notice to show to the Immigration Inspector on your return travel to the United States. Otherwise, you may be denied entry for overstaying on your last visit.
    If you wish to withdraw your I-539 application, you must upload your request to your myUSCIS account. Make sure to include the reason for your withdrawal and an original signature with your request.
    Please note, withdrawal requests are voluntary and cannot be reopened.
    It is USCIS policy not to issue refunds unless USCIS solicited the fee in error. Filing fees and fingerprinting service fees are non-refundable.

    请问我们还需要 withdraw 吗?还有什么需要做的吗?感谢!

    Helen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这个问题和我的观点文中有说。

      1. Claire Avatar
        Claire

        不好意思打扰了,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case 还是 pending,并没有接到打指纹通知,但人早已离开。网上给 uscis 留言收到的回复也是一样的非常含糊,「if you wish to withdraw …”. 读完您的文章,我理解的意思是什么也不需要做,不需要 withdraw?但是等收到打指纹通知的时候,无法打指纹,那么 case 就会被 reject?所以这种情况的结局就是要么 withdraw,要么被 reject?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建议写信给 USCIS 告诉他们申请人已经离境;无需刻意主动 withdraw 。

  54. LILY Avatar
    LILY

    杨老师,你好。请问我们是邮寄的方式寄出二次延期申请资料的,没有留底怎么办?以后入境时只有移民局的申请收据,会不会被拒绝入境呢?谢谢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不会。有收据就够了。

  55. Mia Avatar
    Mia

    杨老师,你好。我在 5 月份帮我父亲提交了 B2 二次延期申请(第一次延期申请已批),申请延期到 12 月 3 日。但是状态一直是「申请已收到」,收到了 receipt,但是没有要求打指纹。我父亲于 12 月 9 日回国,到现在查的状态还是「申请已收到」。请问,这种情况,我父亲的回国日期比申请的延期日期要晚了 6 天,我需要写信「撤销申请」吗?我父亲没有保留回程机票,如需要撤销申请需要提供什么证明呢?谢谢?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如果收到移民局再次发出的打指纹申请,可回复说申请人已离境,按照移民局的建议写撤销信。如要提供证据,任何证明你父亲已经离境的证据都可以,没有回程机票还有中国海关入境章。

      1. Mia Avatar
        Mia

        谢谢赵老师回复。我们二次延期申请一直没有收到打指纹的通知(我们 5 月份提交的申请),现在 case 的状态依旧是「case was received」。这种情况下,我需要联系 uscis 说明已经离境的情况吗?再次感谢?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等收到通知再看下一步怎做吧。

          1. Mia Avatar
            Mia

            谢谢赵老师,提交 b2 延期申请都 6 个多月了,那我继续等吧。

          2. Mia Avatar
            Mia

            赵老师,昨天收到移民局打指纹的通知了,可是我父亲去年 12 月 9 号已经回国(第一次延期申请已批,第二次延期申请到 12 月 3 号,我父亲是 12 月 9 号回国,逾期 6 天)。像我们这种情况,现在是通知移民局已回国的情况,还是要写 withdrawl letter 呢?会有啥后果影响以后入境吗?谢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1 、告之即可。文中有说,我的意见是无需撤销申请。 2 、如果你们在 12/3 之前申请了第三次延期,几乎可以肯定地说:不会影响。但你父亲在 12/3 之后还停留了几天、且没有申请再次延期,我只能说:可能没事,但不确定。如果签证因此被撤销,领馆会通过你们申请签证时留的联系方式通知你。如果签证未撤销,应该不影响,但记得保留本次申请的材料,下次来美国时随身携带。

              1. Mia Avatar
                Mia

                感谢杨老师的回复。那我就 uscis 网上 send a message 告知已离境即可是吧?对打指纹的通知还要另作回复吗?感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建议告知 + 回复。

  56. Johnzhao Avatar
    Johnzhao

    杨老师,赵老师,你们好:

    我和妻子是在申请 B1B2 延期期间离境回国,然后回国后收到了移民局打指纹的通知,后来通过二位老师的悉心指导,通过官网账号 send us a message 的方式向移民局说明了申请人已经离境的情况,但并没有写 withdrawal letter:而后收到了对方的回信,如下:

    Dear Jiayu Zhao,

    Thank you for your inquiry dated September 23, 2020.

    Requesting information about your I-539, Application To Extend/Change Nonimmigrant Status.

    Your case is currently in suspense until you appear and complete the process at the ASC for your biometrics. If your appointment time has passed, or if you need to reschedule the appointment, please complete the Request for Rescheduling portion of the notice.

    If you have changed your address indicate your new address on your ASC Appointment Notice when requesting to reschedule. Mail your Request for Rescheduling to the address indicated in the section Request for Rescheduling which is the Application Support Center.

    Further information regarding ASC biometric appointments is available at: ASC information.

    Federal law prohibits weapons like firearms, knives, pepper spray and ammunition at any USCIS facility. Even if you have a permit for a firearm, you cannot bring it to a USCIS building. Please check your purse, briefcase, or bag and remove and safely store these items before your visit. Violators may be subject to fine and/or imprisonment.

    If you applied for an extension of stay and you leave the United States before a decision is made on your application and you plan to return to the United States in the future, please keep a copy of your application plus the receipt notice to show to the Immigration Inspector on your return travel to the United States. Otherwise, you may be denied entry for overstaying on your last visit.
    If you need more assistance with your USCIS online filing system account, please submit another inquiry to the USCIS Contact Center at my.uscis.gov 链接 or log into your online account for specific case inquiries and contact us at my.uscis.gov 链接
    If you move remember to update your address in the USCIS online filing system or contact the USCIS Contact Center at my.uscis.gov 链接 or log into your online account for specific case inquiries and contact us at my.uscis.gov 链接 You must also update your address using our online tool at uscis.gov/addresschange.

    In the future, you can visit myaccount.uscis.dhs.gov to sign up for a USCIS online account where you can explore filing online, send us secure messages and get instant updates on the status of your case. You can see your account information and make inquiries any time and on any device.
    We hope this information is helpful.

    移民局在其中特意提及了一下我这种延期的 case 需要再次入境的时候给入境移民管查看本次延期申请的相关材料,我想咨询一下,那我是否还需要写 withdrawal letter?不写的话是否会影响我的签证和之后的入境?先谢过二位的悉心指导和耐心解答。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关于是否有必要主动 “withdraw”,有两派意见。我的观点是无需主动 withdraw,除非 USCIS 要求。申请人一旦离境,申请视为放弃,会被拒绝;只要你在 I-94 过期前及时提交了 “non frivolous” 的申请、离境时 USCIS 尚未处理,那么你并没有 unlawful presence 、签证也不会取消。主动通知 USCIS 的唯一目的,就是不要因为「通知了你来打指纹结果你根本没出现」而被认为你的申请是 “frivolous” 。

      USCIS 给你的回复(模板),也说了,你这种情形,只要保存申请和收据就好 — 以便证明「我及时提交了申请、没有 unlawful presence」— 并没有要求你 withdraw 。

      这也是为什么我的文中只写了建议大家通知 USCIS 、告诉他们你已离境,并没有建议大家主动 withdraw 。

      This is not legal advice.

      1. JohnZhao Avatar
        JohnZhao

        好的,杨老师,我懂啦。非常感谢您的悉心解答。祝您越来越好。

    2. Eva Avatar
      Eva

      我跟你的情况一样,我正在犹豫是否要 Withdraw, 如果我告知我不能去打指纹。又没有 WithDraw, 错过打指纹会不会最后案子的结果是什么,是 Reject 吗?你最近有在移民局网站查吗?是怎么显示的。谢谢分享,真的不想影响下次入境美国

  57. Daniel Xu Avatar
    Daniel Xu

    我父母在收到延期指纹通知之前就已经离境,也是在申请延期的日期之前离境,打电话给 USCIS 客服,告知不需要做任何动作,移民局已知道他们离境,只要下次入境时将 receipt 和申请材料一起带上。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谢谢反馈。

    2. Eva Avatar
      Eva

      您好,我也是听朋友说家人延期 Pending 期间走了不用做什么,下次进来拿着申请的收据就行了。所以什么都没有做。但是现在收到打指纹的通知。你是在电话里跟客服说了你们已经离境了吗?所以之后就没有收到打指纹通知了吧?

  58. alexzhang Avatar
    alexzhang

    请教杨老师,i-94 申请延,打了指纹,结果还没出来,就坐飞机离开美国,这时候该干什么?需要撤消申请吗?还是就等着什么都不做?谢谢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什么都不用做。

  59. Joyce Avatar
    Joyce

    赵老师,杨老师,我父亲在收到打指模同之前已经回国, 这个 withdrawal request letter 可以由我代替他写,然后由我签字吗?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依法,签字必须本人。如果之前申请的时候,是你写的申请信,那么你现在「writing on behalf of my father」估计 USICS 也会接受。

      1. Joyce Avatar
        Joyce

        杨老师,我先用我签字的递交了,看看 USCIS 是否 OK 。 因为我们是网上递交,如果 case 被 withdrawal, 是不是会在网上显示出这个 case 已经 withdraw 了

        1. Joyce Avatar
          Joyce

          杨老师,范老师,刚刚看了你们后面的一些评论,想问一下像我这样,在 send a message 告知申请人已经离镜的同时主动递交了 withdrawal request letter ,这样操作可以吗?会影响现在的十年签证吗?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可以;不会。

      2. Joyce Avatar
        Joyce

        杨老师,我上传了由我签字的, 替我父亲的 I539 申请 withdrawal letter. 但是移民局还是发了一个邮件说要上传 request letter 。 是不是说我还是要提供一份我父亲签字的 request letter?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那就让你父亲签字,把扫描件发给你呗。

        2. Vin Avatar
          Vin

          @Joyce 请问在 USCIS 网站的哪个地方上传 withdrawal? 谢谢

    2. Cindy Avatar
      Cindy

      请问这样 USCIS 接受吗?我父母也已回国,他们在隔离中不方便打印签证?我可不可以 write on behalf of them?

  60. Jason Avatar
    Jason

    杨老师您好。
    我们家老人 6/9 递交 539 延期 今天已经是 10/19 号 机票已经买了是 11/4 的
    打了 tier-1 客服说是 指纹还没有 schedule 上

    杨老师 我的问题是 我现在需不需要主动打电话给 tier-2 客服 主动让他们约一个指纹出来?
    我想 催半天如果真的催出一个指纹信 最后发出的时候 人已经回国了 反而适得其反?

  61. Jack Avatar
    Jack

    杨老师您好,我妈的打指纹通知终于下来了(我是网上申请的,4 月中旬提交)-11 月 4 号去打指纹,但已经买好了 11 月 2 号的机票,我需要联系 USCIS 吗?如果要联系需要怎么说呢?谢谢您了!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先打电话给当地的 ASC,看能否无预约 walk in 。如果没有电话,或者电话打不通,直接过去,walk in,解释原因(收到 11/4 打指模的预约,但是会于 11/2 离开美国),看能否无预约打指模。从过去的反馈来看,很多地方的 ASC 是接受这样做的;但现在因为疫情很多地方都是 appointment only 。尽管试试无妨。

      1. Jack Avatar
        Jack

        好的,谢谢您!我查了一下,当地的 ASC 没有电话,那我们就下周直接 walk in 去看看行不行
        – 如果不行的话,能否 skip 掉然后在 11 月 2 号离境后发 Notice 给 USCIS 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如果不行,当然就只能不去了呀。总不能因为要打指模而不走吧。走后通知 USCIS 即可。

          1. Jack Avatar
            Jack

            好的明白,我们下周先去 walk-in 看看情况怎么样,谢谢您啦!

          2. Nick Avatar
            Nick

            杨老师、赵老师您们好,
            我去年六月网上提交了 I-539 申请,至今八个月过去了,仍未收到打指纹通知。我估计,再过两个月,移民局就该审理我的 I-539 了。请问您,移民局届时会单纯因为它自己没给我发打指纹通知而拒绝我的 I-539 吗?我现在应该做什么吗?谢谢您!

      2. Cindy Avatar
        Cindy

        请问怎样能联系当地 ASC? 找来找去我只找到 general USCIS 客服电话。谢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如果找不到联系电话,可以直接过去 walk-in 试试。很多地方的 ASC 不对外公布电话。

  62. andy Avatar
    andy

    你好,申请人在收到指纹信之前已经离境。如果写信告诉移民局申请人已经离境,按照他们要求 withdraw 后。那么这个案子会算通过了吗?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算 withdrawn 。

      1. andy Avatar
        andy

        算 withdraw 的话,那这段时间算合法滞留吗?下次来美国签证继续有效吗?谢谢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我认为不算非法的,因为你那段时间有 pending case,下次入境前可以联系当初签证的美国领事馆问签证是否有效。

          1. Wei Avatar
            Wei

            赵老师,杨老师,我联系了上海领事馆,不回答,让联系 USCIS

  63. xhj Avatar
    xhj

    杨老师,您好!请问有 withdrawal 的模板吗?像标题和内容,怎么写能清晰明了,没有遗漏。谢谢了!

  64. yf Avatar
    yf

    杨老师您好,我母亲 3 月份申请了签证延期,但是一直没有收到打指纹的通知,她已经在 9.30 离境,按照您文中的建议,给 USCIS 发信说明了这种情况,今天收到了回信,但是感觉什么也没说,现在不清楚下一步怎么处理,是提交 withdrawal?还是等着打指纹的信然后再去 withdraw?谢谢
    If you wish to withdraw your I-539 application, you must upload your request to your myUSCIS account. Make sure to include the reason for your withdrawal and an original signature with your request.
    Please note, withdrawal requests are voluntary and cannot be reopened.
    It is USCIS policy not to issue refunds unless USCIS solicited the fee in error. Filing fees and fingerprinting service fees are non-refundable.
    If you applied for an extension of stay and you leave the United States before a decision is made on your application and you plan to return to the United States in the future, please keep a copy of your application plus the receipt notice to show to the Immigration Inspector on your return travel to the United States. Otherwise, you may be denied entry for overstaying on your last visit.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他是一个模板式的回答,意思是如果你要正式 withdraw 的话,需要写信给处理中心,必须是手写签名。信可以邮寄,或扫描上传。一旦移民局接受你的撤销信,案件就不能重开。

      1. yf Avatar
        yf

        @Fan Zhao,感谢答复,主要是想问问下一步怎么办。看杨老师的帖子,未打指纹就离境,如果通知 USCIS 申请人以离开,USCIS 一般就按离境的当天批准了,但是这个 case 没有任何改变,还是处于从 3 月份就开始的「Case Was Received」状态,所以想请教一下,是应该继续等待打指纹的通知,然后再 withdraw?还是主动 withdraw?Withdraw 对以后的入境和现在的十年签证会有影响吗?谢谢

        1. guk Avatar
          guk

          你好,我母亲的情况与您母亲的一样 (时间晚一些,6 月底申请延期,12 月初离境的,现在也没指纹通知) 。想知道您后来有主动 withdraw 吗?后续有收到指纹通知吗?或者 USCIS 有给申请结果了吗? 非常感谢

      2. Wei Avatar
        Wei

        赵老师,杨老师, 同问, 没有收到指纹通知,父母已经离境, 请问是否就是告知已经离境即可?为什么要 withdraw 呢, 撤销申请是什么意思呢?感谢您的回复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如果移民局回复你叫你 withdraw,你就按照他指示的做。如果移民局表示收到了你的信,但没叫你 withdraw,那就不必特地再写 withdrawal letter 。

          1. Wei Avatar
            Wei

            赵老师, 我父亲的网申昨天收到了 提醒可以 withdraw 的自动回复了。 信的意思是说,你可以 withdraw, 但是要说明原因。 但是你是自愿撤销的,钱可不退。
            请教您,他们这么说,是强烈建议我主动撤销吗?USCIS 信写的模棱两可的

            谢谢您的回复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他们只是提醒你不退钱。如果需要说明原因,如实说申请人已经离境即可。

      3. Lesley Avatar
        Lesley

        请问人已离境,收到打指纹通知后写的 withdraw letter 是寄到哪个地址呢?是 I539 receipt 的地址,还是打指纹 notice 上的地址?谢谢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Receipt 地址。

  65. Amy Avatar
    Amy

    您好,杨老师,请教您一下,我父母是 4/6/2020 I94 过期,我在 3 月底网上帮他们申请了签证延期到 10/6/2020,9 月初的时候已经去打完指纹,现在他们已经于 10/2/2020 回国,对于已经打完指纹的这种情况,我是否要通知移民局,他们已经回国了呢?还是我什么都不用做就只要等延期的结果就好了呢?如果需要通知移民局,那只要在 online account 里面发消息给移民局说明他们离境日期就可以了吧,是否还需要寄信到处理中心?期待回复,谢谢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打完指纹就不用管了,因为你已经完成你该做的所有步骤了。

  66. c Avatar
    c

    你好,看了大家的留言我发现很多主动说申请人已经离境的都会得到回复说要 withdraw 案子。
    请问有没有这种可能性。

    如果在收到打指纹信之前就离境,主动写信告知 uscis,他们会让你 withdraw 。
    如果是在等 uscis 发来打指纹通知后,回复告知申请人已经离境,就不需要走 withdraw 这个过程.
    下次入境带好 receipt 和相关资料就好了。
    谢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通知 USCIS 申请人已经离境即可。如果他们要你 withdraw,届时在根据他们的要求做。

  67. Elin Avatar
    Elin

    杨老师,您好!我有问题需要向您请教。我之前持 B2 签证诚实签入境,有效停留期到 6 月 18 日。我在 5 月 1 日向 USCIS 提交了 I-539 延期申请,申请提交当天就收到了 USCIS 的回执收据,但后来一直没有收到延期申请是否批准的回复和打指纹的通知。我已经在 9 月 20 日回中国了,走之前我在 USCIS 的账户里写信告知他们我已经离境,同时还邮寄了已签名信件给移民局。现在我在 28 号收到了 USCIS 的电子回复,原文:Requesting information about your I-539, Application To Extend/Change Nonimmigrant Status.
    If you wish to withdraw your I-539 application, you must upload your request to your myUSCIS account. Make sure to include the reason for your withdrawal and an original signature with your request.
    我想问,我是不是必须去主动申请撤销之前的 I-539 的申请?如果我申请撤销会不会把我从 6 月 19 日到 9 月 20 日这段时间都算作非法停留?撤销或者不撤销,对我以后再入境会有什么影响?我宝宝的证件还没有办完,我还要回去给他办手续啊。盼回复!谢谢您!

  68. S Avatar
    S

    杨老师,您好。我收到了移民局打指纹的邮件,但是我已经回国了。如果写信的话,是给分配的处理中心,还是说给移民局,还是打指纹中心?是邮寄信,还是写邮件就可以呢?如果是邮寄信,我没有收到打指纹的纸质 recipt,是不是自己打印电子版和说明信一起寄回就可以拉?

    谢谢杨老师的宝贵时间!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写给处理中心,可以在移民局账号里上传扫描件,签名处必须手写签名。建议你同时回复打指纹办公室,解释已经离境和向移民局申请撤销。信里写上 receipt number 就可以了。

  69. chirs Avatar
    chirs

    杨老师你好,岳父母在 i94 过期前按时提交了网上延期申请,5 月收到 receipt, 现在还是显示 Case Was Received.
    他们在 9/23 的飞机离开了美国并且已经到达中国。
    1. 我现在需要主动写一份 statement 告诉移民局申请人已经离境吗?还是等他们下一步通知再告诉他们?
    2. 如果写 statement,需要怎么写?要注明离开日期和乘坐的航班号吗?是通过 uscis 的网络账户发给移民局吗?
    十分感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可以在提交申请的网上帐号里,分别使用「send us a message」给他们发信息,告诉他们申请人已经离境。

      1. chirs Avatar
        chirs

        请问我发信息告诉他们,我是否应该说明申请人于哪天搭乘哪趟航班离开了美国?
        还是直接就说已经离开了美国?
        谢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告诉他们申请人已经于几月几日离开美国应该就行了。当然你提供更详细的信息也没坏处。

          1. chirs Avatar
            chirs

            感谢

  70. Qiming Dong Avatar
    Qiming Dong

    尊敬的杨老师,

    您好,我还没打指纹就已经回国了。 USCIS 最近给了指纹通知, 我回复说 我已经离境了, USCIS 的站内邮件和客服都说,下次入境请带上 receipt notice and application, 以防检查,就好了。 但是并没有提及怎么处理我的 case,让我比较疑惑。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客服没有权力决定如何处理你的案件。从过往反馈来看,可能会按离境日期批准,也可能拒绝,都不影响签证。参见《I-94 过期或延期被拒,在美国逾期或非法滞留的后果

      1. Qiming Dong Avatar
        Qiming Dong

        好的,谢谢您!

  71. Lily Avatar
    Lily

    杨老师您好!我妈妈还没有打指模就回国了,我前两天在 myUSCIS 发了站内信告知他们已离境但是没人回复,今天打电话给客服被告知说必须本人打电话才可以回答问题,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发站内信告知就可以了嘛?不会对十年旅游签证有影响嘛? 谢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发站内信通常就可以了。不放心的话同时寄邮件给处理的 USCIS service center 。

      1. Lily Avatar
        Lily

        十分感谢您的回复!

  72. LUCKYBIRD Avatar
    LUCKYBIRD

    杨老师您好, 我父亲 7 月份网上递交了延期申请,要求延期到明年一月份。但是,他到目前也没有收到打指纹的 appointment,而且他已经于 8 月份回国。这种情况下,他需要现在写信给 USCIS withdraw 他的 application 吗? 如果需要的话,是应该在 online account 里面发站内信还是需要写纸质版的邮寄给 Receipt letter 上面的 USCIS service Center? 如果 withdraw 的话,他的 case 会被 approve 到他离境的那一天吗? 我担心 withdraw 的话会不会导致 case 被 deny?
    谢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站内写信告诉 USCIS 申请人已经离境。从最近的反馈来看,大概率会拒绝;不影响签证,原因在这篇文章有解释:《I-94 过期或延期被拒,在美国逾期或非法滞留的后果

  73. Abraham Avatar
    Abraham

    杨老师您好, 我岳父岳母通过邮寄方式申请了延期,收到了移民局寄过来的 receipt, 案件一直在审理中,过几天他们就回国了。按照您之前的说法是写一份 withdraw 申请给 receipt 上的移民局地址,说当事人已经回国。他们离境的时候出美国海关,需要给海关人员 Recepit 的原件还是复印件?下次再次进入美国的时候还需要给这个 Recepit 吗?还需要保留之前申请延期文件 I-539 的复印件吗?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写信通知 USCIS 申请人已经离境即可,不用「withdraw」。出海关不查,但本次延期申请的文件(receipt notice etc)建议保留好,以备万一,下次入境建议随身携带。

  74. Tiffany Avatar
    Tiffany

    我给母亲申请,离境以后收到了打指纹通知,所以究竟是需要告知,还是撤销案子?
    就是在 upload evidence 那里寄信吗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告之申请人已经离境即可,不用撤销/withdraw 。

  75. Nana Avatar
    Nana

    老师您好,我收到了 10 月 8 号打指纹的邮件,但是我的机票是 9 月 29 日,那我现在就需要写信去撤销申请吗?那我的 I94 在 6 月 25 日就过期了,一直到我撤销申请这个时间段算是非法滞留吗?需要等我 9 月 29 号回国了之后再去提交撤销申请?我现在可以写信撤销吗?我打算站内写信+寄信,请问寄信是给移民局还是寄信给加州的打指纹中心?十分着急,盼回复,谢谢您!!!

  76. Qiming Dong Avatar
    Qiming Dong

    请问杨老师, withdraw application 在 myUSCIS 的哪里上传?具体步骤是什么?非常感谢!

  77. Ly Avatar
    Ly

    杨老师您好!我上个月在网上按照移民局的指示上传了 Withdraw letter, 但是还在 review 并没有给最终答复。结果,前天我又收到了去打指纹的通知,既然我已经提出了 withdraw,他们为什么还给我打指纹通知?现在我该怎么做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回复告诉他们你已经 withdraw application. 如果你已经离境,也告诉他们。

      1. Ly Avatar
        Ly

        那您建议是写站内信还是直接寄信给移民局更好呢?

  78. azi Avatar
    azi

    杨老师您好,我打指模的通知已经下来,但那个时间我无法到达打指模处,我可以重新预约吗?重新预约是将他们给我的通知打印出来,request,然后邮寄给他们是吗?
    另外,如果在重新预约的时间前我已离境,是不是只需要告知移民局我已离境即可?谢谢您回复啊!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可以。打指模通知上有告诉你如何重新预约。仔细看看。

      1. azi Avatar
        azi

        嗯嗯,好的,谢谢您!

  79. mm Avatar
    mm

    杨老师您好,请问如果申请延期的时候,是我帮我妈妈代申请,那么写 withdrawl 信的时候,是我以代办的角度写,然后我们两个签字,还是我写信之后直接让妈妈签名?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你妈妈签名就可以,信里只需要写清楚目的:withdraw my application,收据号码:xxxxxx,原因:申请人已离境,不需要写得声情并茂。

  80. ziwei Avatar
    ziwei

    不好意思 我的理解能力可能有问题,我认真看了文章和评论,我还是想问下 I94 过期后、延期结果出来前走的 case,需要 withdraw 吗?还是等打指模的消息出来回复?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如果还没打指纹,可以去 withdraw,确定你真的能离境了才 withdraw 哈。你等指纹通知来了才回复,他也是回一份模板告诉你可以 withdraw 。

  81. Tyra Avatar
    Tyra

    杨老师您好!我父母持 B2 签证过来,I-94 过期时间是 2020 年 8 月 2 日,在今年 6 月初的时候向移民局邮寄了 I-539,I-539A 的申请表,申请延期 6 个月到 2021 年的 2 月 2 号,之前已经收到了 Receipt letter 并且在线查询案子状态显示 Fingerprint Fee Was Received 不过目前还没有接到要去录指纹的通知,但是父母买到回国机票在 8 月 17 号已经离境回国了。现在担心什么都不做的话会影响签证或者父母再次入境的问题。

    我看了您发布相关的好几个帖子包括所有评论回复现在有点迷糊,在」I-94 过期或延期被拒在美国非法滞留的后果「这篇帖子里针对 I-94 过期后回国的问题 第三条里的第三点您说道「你的签证自动失效,就算你之前拿的是 10 年多次往返签证,也需要重新申请」。但是在第五条里 Highlight 出来的部分又说道」只要你在 I-94 过期之前提交了 non-frivolous 的延期申请,并且在 case pending 期间离开,即使 USCIS 尚未批准或拒绝,那么不管你离开之后 USCIS 是批准还是拒绝,都不会导致你的签证失效」。所以想问问您:

    1. 基于我父母的这种情况,如果现在什么都不做的话,他们的十年签证会不会作废失效?如果签证不会失效那么下次入境的时候会不会有其他麻烦?(我们有保留 I539 申请表 copy,Receipt letter, 回国登机牌)

    2. 如果需要有所作为去保留签证有效的话,需要等接到录指纹通知的时候再告知移民局父母已离境还是现在就告知,写信具体有没有什么要求(例如:手写,打印,本人签字之类的要求), 需要附上 receipt letter 吗?(因为父母已经带走了),寄去 receipt letter 里的地址吗?

    麻烦您啦!期待回复!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在 I-94 过期之前提交「non-frivolous」的延期申请,案件待审期间离境,签证不会失效,对未来入境没有影响。「Non-frivolous」这个词,USCIS 官网的「COVID-19 Delays in Extension/Change of Status Filings」里面有使用:「If You File in a Timely Manner. Nonimmigrants generally do not accrue unlawful presence while the timely-filed, non-frivolous EOS/COS application is pending.」

      但是,如果 USCIS 认为你的申请「frivolous」,那么你的申请会被拒绝,并且申请人 I-94 过期之后、在美国等待案件审理期间的日子,会被视为非法停留,从而导致签证失效。如果你随便提交一个申请、然后就什么也不管了(举个例子说,不回复 USCIS 的 RFE),有可能被 USCIS 认为是 frivolous application 。

      1. Tyra Avatar
        Tyra

        @Derek Yang 感谢!

      2. xy Avatar
        xy

        杨老师,我再汇报一个客服的回复: 她说 case pending 期间人已经离境就什么也不需要管也不需要回复,不管最后的申请是通过还是不通过,都不影响 visa 和下次入境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谢谢反馈。唯一的问题就是,若不回复打指模的通知,审理的官员是否有可能认为这是一份 frivolous 的申请,如果是那样,就会导致签证失效。参见:《I-94 过期或延期被拒,在美国逾期或非法滞留的后果

      3. xy Avatar
        xy

        请问杨老师,下次入境之前,如何查询签证是否还有效?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签证如果取消,当时批准该签证的领事馆,会通过申请人当时留的联系方式通知你。如果没收到,就是没有取消。如果不确定,可以尝试联系签发的领事馆核实。另外,B1/B2 签证可以去更新 EVUS 系统(《如何免费登记美国签证 EVUS 电子系统》),虽然我没亲身试过,但若签证失效,应该是无法更新 EVUS 的。

          1. xy Avatar
            xy

            谢谢杨老师!

  82. xy Avatar
    xy

    为什么我同样是发站内信问人已回国还没打指模,站内信回复说他们处理不了让我打电话,打电话说让寄信。。。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实在不行就都做吧。站内发信 + 寄信。

      1. xy Avatar
        xy

        谢谢杨老师回复!
        我的问题是应该往哪里寄信去解释申请人已离境? 还没收到打指纹的信。
        receipt 上的地址是加州的处理中心,打电话一个客服说寄给 VA 的指纹中心, 一个客服说寄给 field office 。您知道应该往哪里寄吗?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receipt 上面的地址。

  83. JASON Avatar
    JASON

    您好,麻烦咨询一下,我于 I94 过期前网上提交完 B2 延期申请,等待批复期间 I94 过期后回的国,回国后几天收到了 USCIS 的打指纹通知,我在网站上给 USCIS 留言说人已离境,对方回复:

    Thank you for your inquiry dated August 17, 2020. Requesting information about your I-539, Application To Extend/Change Nonimmigrant Status.

    If you wish to withdraw your I-539 application, you must upload your request to your myUSCIS account. Make sure to include the reason for your withdrawal and an original signature with your request.

    Please note, withdrawal requests are voluntary and cannot be reopened.

    It is USCIS policy not to issue refunds unless USCIS solicited the fee in error. Filing fees and fingerprinting service fees are non-refundable.

    If you need more assistance with your USCIS online filing system account, please submit another inquiry to the USCIS Contact Center at my.uscis.gov 链接 or log into your online account for specific case inquiries and contact us at my.uscis.gov 链接

    If you move remember to update your address in the USCIS online filing system or contact the USCIS Contact Center at my.uscis.gov 链接 or log into your online account for specific case inquiries and contact us at my.uscis.gov 链接 You must also update your address using our online tool at uscis.gov/addresschange.

    In the future, you can visit myaccount.uscis.dhs.gov to sign up for a USCIS online account where you can explore filing online, send us secure messages and get instant updates on the status of your case. You can see your account information and make inquiries any time and on any device.

    We hope this information is helpful.

    请问接下来怎么做才不会影响下次入境?是否按信息所说取消申请即可?可是我是在 I94 过期后才离开美国,直接取消申请会有影响吗?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建议按 USCIS 指示取消申请。应该不会有影响,参见这篇文章解释:《I-94 过期或延期被拒,在美国逾期或非法滞留的后果

    2.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需要写一封 withdrawal +手写签名,上传。应该不会影响签证,因为你之前有按时申请延期且收到 receipt number 。下次入境前可以向美国领事馆查询你的签证是否仍有效。

      1. angie Avatar
        angie

        就是上传到 evidence 么

        1. Qiming Dong Avatar
          Qiming Dong

          Angie 您好, 麻烦请教一下,请问的您的 withdrawal letter 上传在了那里?

          1. Angie Avatar
            Angie

            我联系了客服 可是也是答非所问… 打算重新问一下。

    3. Eva Avatar
      Eva

      请问你最后怎么做的,最后移民局给的案件的结果是什么

  84. ray Avatar
    ray

    这样说来,未打指纹回国后,即便写了信,也不确定 10 年签会不会被拒?只能交给天了。我查了广州办公室的情况,只有在很少几率下,并提供相关证据证明紧急离开美国的原因,才有可能安排在广州打指纹。而且,现在北京和广州的美国移民局办公室都关闭中,还不知道以后会不会重开。

  85. yao Avatar
    yao

    杨老师你好,我们本周要离境,收到了 receipt number 但是目前都还没有收到打指模的通知,我们准备按照你的指导给 USCIS 写一封信,我想问一下具体的邮寄地址是什么?信的内容大概要怎么写?
    谢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参见:《联系移民局 USCIS 的四种途径

      1. YAO Avatar
        YAO

        谢谢杨老师

  86. ada Avatar
    ada

    亲问网申的延期,还没有收到打指模的通知,现在已经回国,是不是需要和移民局通知已经离境,如果在网上通知呢,或者如果发送站内消息?

  87. 璐 Avatar

    你好,杨老师,我是 B2 签证过期 7 天了,在过期之前已经找一个律师事务所,让他帮我办签证延期申请,钱都已经付过了,但是今天我们吵架了,他扬言延期后续的事情不给我办理了,我还没有去打脂膜,我现在该怎么办呢?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扬言」?你们没签合同的么?签了合同按合同办事就行了。

  88. LUCKYBIRD Avatar
    LUCKYBIRD

    杨老师您好,我父亲七月中旬提交了 B2 延期的网上申请,到现在也没有收到 USCIS 打指模的通知,他现在已经回国了,我想知道这种情况下 USCIS 会退还打指模的费用吗?谢谢您!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通常情况下 USCIS 不退还任何费用。除非是他们的过错。

  89. cc Avatar
    cc

    你好杨老师,请问收到打指模的通知了,但是已经离境了,要通知 USCIS,是给他们发哪个邮箱地址呢?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如果你注册了移民局网站的账号,可以发站内消息,或者打客服号码 1-212-620-3418(在美国境外)、 800-375-5283(美国境内)。最好也通知 field office(就是采集指纹的那家 office)你已经离境,有时候 field office 和 process center 消息未必同步。预约信上应有联系方式。

    2. Qiming Dong Avatar
      Qiming Dong

      您好,请问您通知了 USCIS 之后,怎么样了? 我和您一样的情况。谢谢!

  90. Noah Avatar
    Noah

    你好,老师,请问,如果我姐和我妈一起邮寄一份申请了延期,现在 7 月底要去打指膜,但是如果其中一个人,我姐在八月份离境了,但是我妈还没离境回国,这样会被拒吗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申请人离境,申请视为放弃,大概率会按离境日期批准,也就是说你母亲在之后的日子将是逾期逗留。如果两人没打算一起离开,就不应该一起申请……

  91. Cassia Avatar
    Cassia

    杨老师您好,我父母需要回国,请问现在如何能买到 9 月 30 号之前洛杉矶回国的机票呢,查了很多网站也没有头绪,急需求助!万分感谢??

    1. Fan Zhao Avatar
      Fan Zhao

      1. 各大航司的官方购票渠道(9 月的应该都卖完了,极小几率可以捡漏);
      2. 票贩子高价票(小心骗子);
      3. 私人包机,约 4 万美金/人。

  92. Nathan Avatar
    Nathan

    杨老师您好,
    我父亲现在就是这种情况,在 5 月 31 日 B2 签证到期前成功提交了延期申请,然后他买到机票在 6 月 14 日回国了,到现在也没收到打指纹的通知。
    如果现在向 USCIS 写信告知已经回国的话,是只会收到一封 USCIS 的 acknowledgement 么?从 5 月 31 日(他 B2 签证到期日)到 6 月 14 日(他离境日)这段时间算 overstay 么?
    提前感谢!!

    1. Wendy Avatar
      Wendy

      我和你一样的情况,请问您现在怎么办呢?是否撤销案件?

    2. Lynne Avatar
      Lynne

      请问后来你有联系上吗,我和你一样的情况。谢谢!

    3. ada Avatar
      ada

      请问后来是怎么操作的呀…我和你情况一样

  93. venus Avatar
    venus

    杨老师你好 请问我妈妈第一次延期快到期了都没收到移民局回复 是否需要第二次申请呢 谢谢

    1. Summer Avatar
      Summer

      同问,6 月 16 日网申了, 目前还是「Case was received」状态,7 月 9 日签证就到期了,现在不知道怎办才好!

  94. Grace Avatar
    Grace

    杨老师你好!
    我在 19 年 11 月底申请了 I-539,H1B 转到 B2 。 I-94 是 11 月底我递交 539 之后几天到期。这份申请在今年 3 月份给要求了补材料,4 月递交了 RFE 。但是这份申请在 6max out 期限前未出结果。受疫情影响滞留,我递交了第二份 539,现在 pending 。昨天第一份 I539 出结果被拒了,但是第二份及时提交的 539 申请还在处理中。第一份 539 申请和疫情无关,但是在 3 月份的 RFE statement 中我提到了疫情导致滞留。第二份 539 申请就是和疫情滞留有关。请问,在第一份 539 被拒情况下,及时提交的第二份 539 有效吗?现在我滞留会有任何影响吗?还是第二份 539 申请暂时让我安全?非常感谢。

  95. Kevin Zhao Avatar
    Kevin Zhao

    咱们只是回复离境就可以了吗? 有没有必要说是撤销申请?谢谢??

  96. Jenny Guo Avatar
    Jenny Guo

    您好,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您所说的回复具体是怎么样做呢?比如是发邮件,打电话还是写信呢?如果是邮件,邮箱您有建议吗?如果是电话,号码您有建议吗?如果是写信,邮寄地址您有建议吗?多谢多谢

    1. Lynne Avatar
      Lynne

      请问后来你有联系上吗,我和你一样的情况。谢谢!

  97. LF Avatar
    LF

    我就想知道 申请还没录指纹的话钱可以退吗。。。。。。

    1. Derek Yang Avatar
      Derek Yang

      USCIS 通常不退钱(除非因为他们的过错收错了钱)。当然,你联系他们试试无妨。

    2. xy Avatar
      xy

      你要是退成了上来报个 dp 呀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

Stock images sponsored by depositphotos.com | Skimlinks